2009年3月29日

Put the eyes on...

紐澳良樂隊的樂手們


今天在整理要寄給網友們的明信片,看到這張之前在高雄橋頭糖廠拍到的雕像,是一支紐澳良的黑人樂隊正在認真且熱情演奏著的樣子。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但我想如果把它寄給我的朋友們,可能大家會不知所以然的被前面這個人的眼神嚇到。

我想他是全心的把他的心神放在他當下演奏的樂曲中,旁邊(後面)那個人也是,認真的把他生命中的那幾分鐘,投入在台下觀眾與自己的音樂中。

很多表演者都有這樣的表情,即便是台下幣俗的要命的表演者,一旦全心投入,那種表情就會自然的擺在臉上。

全心投入,把他的眼神放在他正在做的那件事情上,放在他愛的那件事情上,那種表情很動人。

2 則留言:

  1. 逼撥 不用寄給我了 我搬家了 而且 我要離開Brisbane了~ 雖然我也不確定你是不是準備要寄給我:P

    回覆刪除
  2. 我要寄給你阿
    但我今天發現好像來不及了
    剛好你來告訴我了
    所以你說我們是不是很有默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