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早起日記 Day 6] 微微的光

上床時間

11:58上床,00:10睡著

起床時間

06:12

起床以後


昨天看敗犬女王,大家都敗給了學長宋允浩,紛紛投了他一票。媽的,現在流行「大家都來當好人」,兩邊都這麼好看你怎麼選。

莫名其妙的有點感慨。還好昨天很想睡覺沒有想太多阿,不然今天我可能還是掉進偶像劇漩渦的少女(情懷總是五春)。

提到早起的動機,我好像逐漸清楚是為什麼了。一種強烈想為自己活的動機,為自己一個人活想做的改變,想做的準備。清心寡欲的,好像也沒什麼不好。只是練習的過程中,多少參與了其他人的意見與想法,最終會知道我適合的只有這麼一種,實在不需要把很多人的目標也移轉做自己的目標。

或是把很多人的條件,放在我前方觀景窗的雨刷上。

這樣很累。....自在點好。

2 則留言:

  1. 首先妳是怎麼知道自己是幾點睡著的? @@

    回覆刪除
  2. @Rilee:

    好問題耶...因為我都會玩手機玩到睡著
    所以在把手機放下的那一刻會喵一下時間
    通常是這樣
    不然就是憑直覺猜測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