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1日

菲比隨筆@用照片寫週記(加值附贈洪凱倫賤嘴影片)

(本文更新於2007.8.12 晚上00:13,最後的更新!)

最近實在太忙碌,讓腦袋幾乎沒有可以歇息下來寫部落格的時間。喔不,嚴格說起來是:我腦中不時有許多奇奇怪怪的想法和教訓,這些真的擋都擋不住,每天都會在腦子裡飛來飛去的,但找不出時間將他寫下來,所以,就用幾張照片來紀錄一下這週好了。

01.

彩虹!好大的彩虹!

這個彩虹真的好大,連在新竹都看得到。大家一興奮都跑到窗邊拍下來。

怕大家看不清楚所以標示了起點和看不到的終點,希望沒有破壞視覺!


在大家尖叫的時候,這時我們的STA小丁(Senior TA,經由公開競賽選出的,點選收看競賽過程),竟然先幫大家清開窗邊的雜物、並拉開大大窗簾而且處理好後,就退居到後面去,讓出位置給大家,一副很欣慰的樣子,似乎如果這時有人跟跟他說:「拿杯果汁來!」他也會馬上去拿來!

天哪~他真的是很好的男人,請大家多多照顧,我真希望他能多留在異性圈造福些女性同胞!

02.

那天,我跟洪凱倫在動腦,動到一半,凱倫忽然作了個表情,類似大猩猩的表情。

我忽然大叫:「幹!好像王鼎元喔!」

洪凱倫很興奮的繼續作:「真的喔?很像吧,哈哈」

於是我跟王鼎元說:「ㄟ王丁丁,洪凱倫會學你ㄟ!超像的,要不要看!」

王丁丁興奮:「要要要!」

於是他就進來了,洪凱倫作給他看------他一看是黑猩猩的表情,整個臉都垮了,心碎!自詡為型男的他竟然被說成黑猩猩!心碎!除了心碎兩字無法言喻。

我說:「那你們照張相好了,你們可以互相認作乾姊弟。」

於是洪凱倫就弄了猩猩臉,王丁丁臉也湊過來弄了黑猩猩。

我說:「王鼎元你可以不用特別弄那個臉阿。」

王丁丁:「幹!!」他還是硬要用就對了。

這張照片,是這樣子來的。

(所以說,王丁丁現在已經像了:
楊宗緯、羅時豐、伍佰、張宇、黑猩猩。外加一個當黑猩猩時的洪凱倫!)


 
03.

那天我發現,郭慈芬(Cathy)怪怪的。

我問:「郭凱西,你怪怪的喔。」
郭凱西:「哪有~」低頭處理執案的資料,沒空理我。
我問:「有喔,你交男友了嗎?」
郭凱西:「哪有~連對象都沒有!」
我說:「但你看起來有桃花耶,我想是你穿著的問題了。」



因為她正穿著---男友會給女友穿的那種「超MAN男友風衣」

以前只要班上有女生忽然穿了一件跟體型不成比例的超大風衣,我們就會知道:後~有男人在罩她喔!所以,這種外套自然而然的就變成:有男友的女生才會穿的外套!

郭凱西:「這是Jamie的外套啦!」

喔~誤會一場啦。郭慈芬也是一個很棒的女生喔,請大家多多牽成,但不用上簽呈喔!


04.

上週末,Kiwi不小心跌倒受傷了,為避免血腥畫面,跌倒過程Kiwi還特別用了小畫家紀錄,請大家點選收看。因為跌傷了,不能走路,接著幾天奇異果都得用撐柺杖的方式走路。

那天她回台北了,她撐著柺杖在風中,一隻手還舉起了柺杖指著我叫我快一點,好像柺杖女風俠。(不是克風俠)。無論如何,請你一定要保重,等你腳復原了,再一起開心的出去玩!


(她左手舉起的柺杖,好有威脅感。我的好友祝你早日康復!)

05.

品潔他們作的道具:韓國觀光公社拍照背板。我經過好幾次都好想跟她們合照,可是因為在趕案子都沒有停下腳步。後來,我忍不住還是拍了。

我走過去把原本靠在牆邊的版子移到走道上,這舉動被米奇發現,米奇說:「菲比~你要跟他們拍照喔!哈哈我幫你!」於是就拉了孫思影一起來合拍!

(韓國人怎麼被我們想像的這麼醜!)


(正常版,孫思影你害羞什麼阿你!是我演女生啦~)

(不免俗的要來個接吻!我還是謹記著:韓國人要小眼睛!)


(最後的對望~~~好噁喔!反而有點想吐!)

05.

最後我要加值附贈:洪凱倫的超機歪英文口語嘴型表演!

洪凱倫有一隻每次講英文嘴型都很賤的嘴巴!賤到我都錄了一段放在手機裡,沒事就拿出來看!

今天她要示範的是:[Good Point.] 這句話。

如果影片有點lag,請等小紅bar跑完再重新播放。不然,洪凱倫的臉型會變得極度猙獰!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8 則留言:

  1. 王鼎元還有點像曾文鼎!

    第一次聽我也覺得不像
    不過看籃球看一看有的時候那神韻......

    回覆刪除
  2. @呂厭朋:
    不清楚曾文鼎長怎樣
    但你像:德國足球隊門將卡恩、麥特戴蒙、鐘樓怪人 也是不爭的事實

    回覆刪除
  3. 那段... Good Point 的影片... 嚇到我了 一..一

    回覆刪除
  4. @vanessa032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嚇人吧!
    她可是藝術大學出身的ㄟ
    全身都是戲
    另外,她同時也是我的主管

    回覆刪除
  5. 紅姐真的是在講GOOD POINT?
    是哪一國英文?

    回覆刪除
  6. @thematt:
    正賤國!

    回覆刪除
  7. 呀~哈哈!我有個男同學又是叫洪凱倫呀!他是個小胖子~16歲呀~

    回覆刪除
  8. @涼宮@聰聰:
    哈 洪凱倫知道可能會有點臉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