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很渴望卻又很逃避的事

(本文更新於2007.8.22 凌晨00:01)

人很賤,總是在嘴邊嚷嚷的要做某些事,但怎麼樣都沒辦法實現,到底是為什麼?

我也很想知道!

01. 獨立旅行

一直很想去旅行。沒錢出國,那就去台東阿、屏東阿、宜蘭阿、就算是九份也很好,只要有個陌生的房間讓我過個夜。

旅行好像不是件難事(難道是女士嗎),我有很多愛旅行的朋友,大概只要吆喝一聲就可以招到團。

可是我發現,太多人的徹夜狂歡,會讓我發懶。我整個會放空,讓熱心助人的朋友去規劃行程。所以我總是有這樣的朋友在身邊:高中團的小椰子、精采團的張奇威、大學團的黃貴媄!頂多我可以在總是愛耍賴和裝無知的呂厭朋幫中勝出,擔任idea發想人!

所以,我發現問題出在於:「缺乏獨立思考」和「懶惰的個性」造就了我無法體驗這部分的人生!
或許你會說:靠哪有這麼嚴重,就只是個旅行....

對阿,是沒這麼嚴重,所以,那我過陣子等工作比較清閒了....有空查旅行的資料了....有錢了的時候再說好了。




問題再一個:愛找藉口!!



02. 

其實沒了。



明明只要寫一件事,硬要湊個兩三件事來講。這真的是公關人的一個小職業病---想盡量談專題!!!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0 則留言:

  1. 自己不行就不行
    不要牽拖別人!

    回覆刪除
  2. @某幫幫主:
    幫主幹嘛匿名,是心虛?

    回覆刪除
  3. 但你把它寫在部落格,大家都知道了:)

    如果有穿了,身體某處就會大的XX,我想男人跟女人都會很樂意穿的。

    回覆刪除
  4. @蜻蜓:
    真的,其實真的要推廣一下
    但是有時候緊繃的程度,感覺不出來自己有變瘦就是了,哈哈!

    回覆刪除
  5. 「感到痛苦嗎?因為妳正在成長!」
    趕快作筆記......這句話說的太好了!

    回覆刪除
  6. @ninku:
    你太晚知道了!
    這句話堪稱是成長史上的經典啊!

    回覆刪除
  7. 有時候,我實在很欣賞妳媽耶!菲比

    回覆刪除
  8. @butsubutsu: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 我會轉告我家火山媽的 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 感到痛苦嗎?因為妳正在成長 ]
    我愛這句話^0^
    感謝王子麻(butsubutsu) 推薦妳
    讓我發現好棒的版^+++++^

    回覆刪除
  10. @apple888:
    挖,阿靖副總的名言很受推崇ㄟ!
    我也很愛這句話喔!
    也謝謝你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