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我,真的早起了

現在是早上的七點四十分,我起床了。昨天嚷嚷要當陽光宅女的我起床了!

鬧鐘預定七點三十,我今天只賴床賴了十分鐘(奇蹟),離我預定「真的」起床的時間大概還有1小時。


因為,早上我接到一個男人的電話叫我起床:


「ㄟ,黃菲比............

kiwi的手機沒電了,我打不進去。但她今天好像要早起,你可不可以幫我叫她起床一下?」

『好,不會,恩,掰掰~』

我迅速的爬起來叫奇威起床。

回到床上,我想再睡一下。但是,內心興起一股強烈的寂寞感。






X!我需要一個男人叫我起床!





我腦袋裡竟然出現了這麼不爭氣的念頭。然後,我就再也睡不著了。


-
-
然後八點半了,張奇威還沒起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