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Ghost hits the Wall



腰受,連吃蛋塔都帥氣的劉德華耶。劉德華的《練習》。最後的吃蛋塔讓我有點難過。

「明天我就要回香港了,你們要開始練習,沒有我在的日子。」ㄎㄎ,然後大家就開始尖叫。喔,心醉。我都不知道原來有偶像是這麼令人心曠神怡的事兒。

劉德華是實力派,唱歌演戲都是,我要大聲這樣說。


01.

最近有鬼打牆的狀況。

提案、執案、減肥、講話、思考,都是。一直 hits the wall。

呸呸呸,禮拜五還要提案我不可以觸自己霉頭。


02.

最近跟Sophia和老孫接觸討論案子,會深深的感覺到,她們對客戶的認同感和同理心是真的深入到骨子裡。

總是很用力的告訴我們她的客戶產品有多好,讓她們如何認同。那種認真的眼神,彷彿是把客戶產品的每一個細節都從最心裡挖出來告訴你的那種表情,大概是公關公司或行銷公司裡,最動人的畫面吧。

所以時候會覺得在我們公司的人都好奇怪阿。好像都有24個比利、24個蘇菲亞、24個米雪、24個菲比。

因為大家在想案子、被客戶(不是貝克漢)逼瘋的時候,完全就是幾個消雜末。

「我也在想阿!就是還沒想出來阿!不然你叫他殺了我好了阿!」

對,這是我最近在「Sophia語錄」發現最動人的一句。

可是,一旦在活動現場、執案時,卻又每個人表情都認真的好像隨時可以配上科技感的音樂、旁邊Key上柯林頓,這樣的專業阿。

認真工作認真ㄎ一笑的你們最可愛了。




03.

我發現:

我是睡衣控,我看到睡衣就會想買。
我是洗髮精控,我看到洗髮精就會想買。

廁所好多洗髮精,我好慌喔,所以就拿來洗衣服了.....

4 則留言:

  1. 拿洗髮精洗睡衣?

    回覆刪除
  2. @sacofa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什麼都洗!
    我現在都不用洗衣精或洗衣粉的
    直接洗髮精手洗衣物~超柔順~

    回覆刪除
  3. 哈哈!那妳的洗髮精不會是買「染髮護色專用」的吧?
    這樣衣服會更鮮豔潔白哦!
    又!鬼打很多牆意謂著…
    妳已經到M型底端、準備向上爬昇!衝吧!
    好日子就來了!

    回覆刪除
  4. @菜逃:

    說的對,我今天鬼打牆到最頂點了
    所以我相信明天一定會開始


    往!上!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