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a href="http://video.msn.com/video.aspx?vid=9a1cb676-a108-42e2-a044-9cd59b7e4658" target="_new" title="陳珊妮「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MV">Video: 陳珊妮「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MV</a>


工作中,先紀錄MV,晚點來。來什麼阿。

---

(三小時後)

其實,我好像只是想說,我很喜歡這首歌,有看到她的MV,好嗨阿。


01.

今天我在陳珊妮的部落格留了我最真心的狗腿留言:

我是44樓 By. 菲比晃 Says:

雖然已經很下面的樓了!
可是我一定要說,我真的好愛這張專輯!
拿到預購專輯的第一天晚上就瘋狂的播放她
想像把她放在CD機裡撥到爛掉
然後我就再去買一張阿!

跟好多好多人推薦
她們也都好喜歡

謝謝你的努力:)


我覺得我只要喜歡一個人一個東西一件事情,就會失控耶。荒腔走板的那種阿,但好嗨,腦中充滿著上下跳來跳去的跳跳糖。

搭拉搭拉。


02.

Phoebebibo 說:
你頭痛喔?

Dean-頭好痛 說:
對阿

Phoebebibo 說:
你知道要怎麼治頭痛嗎?
倒立。尤其是去廁所倒立,超有用。

Dean-頭好痛 說:
我覺得你在開玩笑

Phoebebibo 說:
好吧,我的確是。說真的啦,吹一下吹風機很有用。

Dean-頭好痛 說:
為什麼?是因為 熱熱吹 快快好嗎?


幹,有時候我實在是很容易被這種小梗收買。

03.

說到老耿,我們辦公室那位,跟呂蘿拉一搭一唱、也是一匹脫韁野馬的女孩,她學我笑時,真的學得好像。特別是拉弓大笑這種浪費體力的事。

每次看她學我笑,我就會笑得更誇張,她就會學我學得更OVER,然後兩個人就一直在那邊弓來弓去的。

遠遠看覺得她好像一種玩具。記憶球之類的,可以馬上把旁人的動作立馬COPY記憶起來。


04.

今天心情實在粉糟糕,因為被客戶表,之餘,覺得天氣冷了而我的靴子竟然開口笑,讓人不勝欷噓。

不過,還好,我跟 kiwi一路上不停的說著今天我們各自遇到什麼鳥人鳥事,是的,人生中有一個可以放心靠腰的好朋友,可以讓所有鳥事忽然又變得好玩了起來。

所以,最後是大笑著回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

煩,原本對於簡單生活節沒有很期待,但今天赫然發現:Jarvis Cocker 會在。好靠腰喔,為什麼~我這麼晚發現!

又要當扼腕茹了!

06.

總之,我喜歡這樣!!!



2 則留言:

  1. 那個吹風機法,是某日計程車司機很囉唆推薦的吧??

    回覆刪除
  2. @蘿拉:

    黑阿!妳也知道我是個頭痛慣犯,我真的TRY了,而且真的有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