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家有菲比

這也是一篇打壞市場行情的文章。但我還是要寫。

今天跟格格、丁丁(怎麼我的朋友都是疊字輩的阿)去吃飯,然後聊到了最近一個朋友離職之後的動向。

格格:「她在家帶小孩阿~因為她覺得陪小孩成長很重要,我覺得以後要是我有小孩我也想這樣。

菲比:「是喔~那這樣家裡就只有一個人工作耶,我很怕以後我老公如果沒辦法負擔怎麼辦?!」

我話才講完,接下來 情況就開始失控了。。。。



格格:「怎樣?你怕你老公被你吃垮嗎?

丁丁:「哈哈哈哈哈哈哈,對,他每天回來都說『阿~老婆我好累阿~』然後你在那邊一直吃一直吃,停不下來!

菲比:「然後小孩的東西我也搶過來吃!」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給自己落井下石。

格格:「對,小孩還在旁邊哭!

丁丁:「哈哈哈哈哈哈哈,對!而且泡好的牛奶你還接過來說:『媽媽喝看看。』然後你就喝完了!

還有坐月子的時候,婆婆一直在旁邊很擔心食糧被你吃完,因為本來可以煮三餐的麻油雞你當作一餐吃掉。



靠北喔~我的形象到底怎麼了?!


後來三個人都笑到肚子很痛,然後王丁丁賤嘴一開又說:「如果這個拍成電視劇,一定可以激勵很多家庭主婦!樂在吃東西!沒什麼不好!」

格格:「對,很多食物品牌都會找你代言

丁丁:「你因此刺激了整個台灣市場的消費成長。哈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拜託快開拍!


靠北。想一邊大笑、一邊掐死這兩個大笑的人。

6 則留言:

  1. 挖哈哈哈哈哈~~ XD

    回覆刪除
  2. 菲比,跟妳說哦~如果到時候妳選擇餵母奶的話,老公花在妳身上的伙食費,真的會比餵小孩喝牛奶還傷…我就是血淋淋的例子(但是!瘦的超快的啊!還能享受罩杯免費自動升級服務XD人生中有多少時間是瘋狂大吃大喝還能月月瘦又不影響cup的?一句話:請享受吧!)

    回覆刪除
  3. 重點是..

    先結婚再說吧。 (飄)

    回覆刪除
  4. @菜逃:

    喝母奶也會花錢喔??
    好難想像!

    @TACO & sacofat

    想同時對你們說一句:機車。

    回覆刪除
  5. 喝母奶真的很花錢!
    不過,錢是花在媽媽身上^^b
    (我當時的食量差不多是現在的五倍吧!)
    看妳把自己的食量寫成↑那樣
    我突然好奇…妳餵母奶的話,會吃多少?!

    回覆刪除
  6. @菜逃:

    這也是我不太敢生孩子的原因...
    沒生就長得像有生了
    生了又吃更多那怎麼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