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妳要去哪裡?

「菲比,妳要去哪裡?」

『我要去吸煙室。』

「妳會抽煙喔?!」

『不會阿....只是想看看說說這句話的感覺是什麼....』


羨慕會抽煙的人,他們心情煩的時候可以去那裡轉換一下心情。但我每次都只能去廁所。

只是想試說看看,自己不大有機會說的話。講完的時候,覺得還蠻跳痛的。我眉頭都皺了起來。

今天我想斷絕所有的可能,砍掉重練!

2 則留言:

  1. 妳真是個很妙的女生喔....
    下回我也要來嚐試一下沒說過的話!

    回覆刪除
  2. @DearJohn,

    我試過一次以後發現還蠻奇妙的
    (不過也有點像是演內心戲的感覺XD)
    哈哈,真的可以試試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