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詐騙MSN

我的哥兒們 X月月(幫忙化名一下好了,以免出賣了他)目前在國外唸書。大家一直都有保持聯繫。

那天他忽然在MSN上敲我。換算一下時間那時是他的深夜。

一向都跟我用中文交談的他忽然說了這麼幾句:

I am back from a bad party. I think I fucking like a girl I met.
If u wanna talk, you can call XX-XXXX-XXX (美國的電話).

我心裡想說,靠北,叫我打電話耶,有沒有這麼不尋常阿。是已經情傷到很嚴重了是不是阿?還是已經整個太難過喝醉了然後現在在電腦前面吐。

但,我忽然很聰明的想到:


幹!!!!這是MSN病毒!!!

而且已經發展到留電話的形式,這樣人家打過去,就會是一秒鐘幾十塊美元這樣計算耶!

靠,太可怕了。


於是我就很鎮定的回他:

「ㄟ,你中毒了喔,記得掃毒。有人用你的MSN發了訊息給我(複製貼上)。」



心裡還在想說:「X月月,還好我救了你一命。」


然後那個人回我:















「白吃阿!!!那真的是我啦!!!!!!!」






靠。


幹嘛沒事打英文阿!!!!!!

5 則留言:

  1. @小邱的日誌

    我當時也在電腦前面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白吃阿!

    回覆刪除
  2. 哇靠!哈哈哈哈哈。。。好笑到。。。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真的!!豪豪笑喔!!
    我本來要留言叫你朋友用諾頓柳XD

    回覆刪除
  4. 您好,自從我用了生平第一條導管式後就再也不想回頭使用強暴型OB,今天看到您的網誌,就想來姑且問一下,您是不是知道哪裡有賣家在賣棉條兒呢?如果是的話,請跟我聯絡,或是如果沒有或是真的沒辦法的話,也請您告知我,謝謝您!:)我真想拿把刀去把衛生署的人都給宰了...害我現在要買還要這麼辛苦,我找賣家找了好久了呢! 敝姓陳,我住在高雄,這裡是我的E-MAIL:"lydia801021@yahoo.com.tw"手機:0937-43-6969,要面交或是匯款郵寄都可以:)打擾您了,真的很謝謝您!愛用棉條兒的女生不孤單呀!!祝新年快樂!:)
    這篇留言跟這篇文章很不對頭= =+因為我是從您的舊網誌(天空那個)連過來的,又找不到您的留言板@@所以只好冒昧的留在這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