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髮型設計師

01.

其實我並不是一個會對髮型師從一而終的人,會有兩三個都蠻喜歡的,但是會每隔幾個月就換一次。所以難免每次久久見一次面,我的髮型又變得跟上次跟他見面時不一樣的時候 ,心裡會有莫名的心虛,覺得我好像虧欠他很多。

有次更尷尬的是,因為我忘記了HowMai裡面那位設計師的名字(太久沒找XD),於是預約時就很隨性的說「那你幫我安排設計師好了。」我還特別選了分店,想說這樣比較不會跟以前那位設計師巧遇。

結果那天我走進店裡,就看到那位「我的」設計師跟我四目相交.....

我:「你怎麼在這!?」

他:『哈,我來幫忙代班,等等就要回另一家店。』

我:「嗨.....好久不見XD」

他:『嗨~那我先去忙啦』

腰受喔,真的腰受尷尬。我都在想我到底曾經傷了幾個髮型設計師的心,其實我不是覺得你們不好阿。


02.

今天又輪到 Zoom Hair,這個設計師 Rick 我已經大概快一年沒見過他了。

一坐下來,他來了,我打算裝作若無其事開心的跟他攀談,想說這麼熱門的店他應該也早就忘記我是誰了吧,我就繼續笑吧,掩飾我內心的不安。

結果他劈頭就問:「ㄟ,你是不是今年元旦的時候,有去看Andy Warhol的展阿??」

靠北。對耶!該不會....他也有去吧。該不會,他有看到我還認出我來吧....

這....無疑是一種秋後算帳的行為...........這家沙龍的客戶關係管理真的做得不錯XD。


03.

只是說不管是哪個設計師,不管我強調幾次我要留長了,但我走出沙龍都還是一個小男生。

是不是我散發出來的什麼特質,讓他們覺得我非得這麼個性不可?他們都不知道我是林黛玉嗎?(蓮花指)


遙遙無期阿,黃菲比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