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樓下的男人

那天半夜十二點多,我在等Kiwi回家,忽然聽到公寓樓下有一個男人的聲音大喊著我的名字:

「黃X茹~~~黃X茹~~~」

那一瞬間,我嚇到連身體都不敢動一下,連窗戶都不敢打開看。

靠,誰阿,我有惹到哪個會喝醉酒的男人嗎?沒有吧吧吧,我會不會被拖下去毒打之類的?

於是我一個箭步跑去鎖門。確定我的門鎖得緊緊的,然後手機拿在手上準備要報警。




後來,張奇威上樓了,她說:









「哈哈哈哈哈,妳剛剛沒聽到王丁丁在樓下叫妳喔!?他很無聊ㄟ!」

靠,是陪張奇威走路回家的王丁丁。媽的很無聊耶。


我:「你叫屁阿,我快被嚇死了」

王丁丁:「哈哈哈,你不會覺得有男生可能是要跟你告白嗎?!」


整我..................竟然用這種手段。

但,我竟然,真的壓根兒都沒想到這個可能性。

小時候曾經這樣想過。但,現在不會了?



知道我沒有這樣想以後,忽然,有點悵然。


嘖。

4 則留言:

  1. 從「男生告白」轉變到「喝醉酒的男人毒打」
    嘖!這種心境的轉變,嘖一次好像不夠啊~
    嘖嘖嘖!嘖嘖嘖…

    回覆刪除
  2. @菜逃:

    對阿,我是不是病得不輕阿
    怎麼一點期待都沒有了

    回覆刪除
  3. 原來菲比真名是黃X茹 (筆記)
    不過你那第一時間的反應真的很妙耶
    是常在外面做壞事所以才會覺得這樣嗎?

    回覆刪除
  4. @sacofat:

    有可能,可是,我除了喜歡躲起來嚇人和邊走邊吃以外,
    似乎沒有別的做壞事的可能阿...

    好可怕,還是我自己都選擇性遺忘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