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三角寒暑盃減重大賽

今天與高中的死黨們「三角寒暑」約定好,來一場真正的減重大賽,看兩個月內誰減掉的KG數最多。(4/8止)

比賽對象是:我跟髒小龜。

原本我還抱著「好阿,減看看吧。」的念頭而已,但髒小龜煞有其事的說:「拜託,黃逼撥一定輸我好不好,我自制力這麼強!

這句話讓我整個好強的念頭一把火燒了起來,碼的,誰說我會輸!

於是大家開始很認真的規定輸了的人要幹嘛。

  1. 拍裸照,或是在家光著身體跑一圈給大家看

    這是黃與至想的,原來他腦子裡一直裝著這些東西。黃與至再三強調:「晃著肚子跑給大家看,這樣才會有羞恥心,才會覺得嚴重,不然妳們根本不會重視好不好!」

    重點是...有肚子的只有我阿!髒小龜這麼瘦!這根本就是一個不公平的開始。

  2. 在李泰屁的婚禮上表演

    基本上我覺得這個還好,表演慾很強的我們其實並不害怕在舞台上幹什麼丟臉的事。

  3. 拍三角寒暑十週年紀念影片

    因為即將到來的十週年慶祝大會要開始了,這項工作一直沒有人主動要做,所以就也分發到這裡來。其實是一個蠻累的工作。但髒小龜一直覺得對我來說還好,因為我沒什麼向心力(人身攻擊)。
最後,當然,因為可行性的關係,賭注為第三項「拍三角寒暑十週年紀念影片」。但雖然不用裸奔了,可是對我來說 a deal is a deal,碼的我一定要拼拼看!

請大家監督我~~~撲浪上或部落格上再有提到吃的,請揍我。


明天要記得買體重計!

拼惹!


(用「惹」這個字,讓氣勢完全潰散掉...)

8 則留言:

  1. 加油! 一定要給它拼下去的!

    回覆刪除
  2. 髒小龜你一定要贏!!!我要看黃菲比的三角寒暑十週年紀念影片!!!髒小龜加油 黃米字快點帶黃畢啵去吃大餐!!!!

    回覆刪除
  3. 好!!!!!!!!黃壁剝要好好做影片!!代表我們十年的友誼!!!!!就跟團服一樣重要!!!!!!!

    回覆刪除
  4. @COCONUT:

    怎麼有種看好戲的感覺
    我今天真的跑了40分鐘操場並快走15分鐘耶
    而且每天 還有控制熱量XDDDD
    我好認真喔
    每天都要運動!

    我不要剪片!!!!


    @匿名:

    你一定是髒小龜阿考背
    我不要剪片!!!!!

    回覆刪除
  5. 還有明明做團服的黃與至都沒有人要PU他
    這個團體還有公信力嗎?!!

    快叫大親婆出來

    回覆刪除
  6. 黃米字... 我們不知道該不該放棄他了耶....
    但是這是你跟小龜之間的賭注 不要牽扯別人~~~

    不過我覺得 黃壁剝版的影片應該比較符合事實...
    小龜會亂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