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5日

我好 C 喔~

維他500交杯酒!! 

最近市面上真的很多補充維他命C的產品,有泡的、喝的、嚼的、吞的,就差沒有外用的吧。但維他命C真的很重要,因為長時間熬夜、工作勞累的夥伴可能都需要補充,所以不管是什麼形式,最近大家都爭相嘗試! 

今天,就是這一款----維他500!凱西因為感冒了,我強烈建議她應該喝一罐,因為自己也一時嘴饞,於是決定我也來喝一瓶。最鐵齒的 Kiwi 為了想試試看它到底好喝不好喝,於是也來試了一罐,Matt 因為自己就有一箱 (這個人什麼不多,吃吃喝喝和嘴賤最多),所以也拿起來喝了。 

於是我說:我們來喝交杯酒吧!

                           好ㄚ! 

            好阿!                                        好! 

                                             好! 

雖然有獲得共識,但四個人要「交」有點難。 剛開始我試著繞過大家的手,但因為嘴巴嘟不到瓶口,於是竟然白痴到下意識的換另一隻手來拿瓶子,還自以為覺得這樣比較方便,結果被Matt打頭。 

凱西嘴巴嘟的半天高,她是想說瓶子自己會嘟過來嗎?積極一點!Kiwi 蠻力夠,手早就繞得緊緊的,但一直憋笑;Matt則是不斷發出妖女般的笑聲...並且一直打我頭... 

一陣忙亂之後,終於大家都找到角度了,我們決定要開始喝。結果因為太想笑,我抖得太厲害而無法把瓶口接近嘴巴,只怕一近,就會整個噴到凱西身上 ( 請見照片四人的相對位置,凱西可以說是相當危險)。最後,我又被Matt打了一次頭,才正式的把交杯酒儀式喝完! 

喝完以後,Kiwi很認真的說:「ㄟ~我覺得還蠻好喝的ㄟ!!!」 喔嗚~真的,想到此刻我身體裡已經有35個蘋果+9個檸檬+7個橘子了,不禁覺得:我好 C 喔!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4 則留言:

  1. 外用的不比內服的少喔
    請去問一下jason就知道
    如果他不知道
    我就開除他
    不專業

    回覆刪除
  2. @ceo:
    對齁!!!!
    整個給他忘記!!!!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你們這些同事

    回覆刪除
  4. @Juliet520: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