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A SHORT LOVE STORY IN STOP MOTION by Carlos Lascano




A SHORT LOVE STORY IN STOP MOTION from Carlos Lascano on Vimeo



我不知道你的感覺是什麼。我看完忽然覺得心情挺好的。

人們總是在我們身邊來來去去,有時候沮喪、有時候失望、有時候滿懷信心但隔天又掉落谷底。

可是只要再往遠一點的地方看,只要願意再往遠一點的地方看,也不是這麼絕望的。

這不只是說感情而已啦,對於人生也許我們都該有更多的期待。

送給,受傷的心靈~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5 則留言:

  1. 好有趣的片子

    回覆刪除
  2. @ceo:
    對阿,我好喜歡喔!

    回覆刪除
  3. 這音樂好好聽喔~~真的有可以療傷的感覺~~

    回覆刪除
  4. 剛好心情很不好的madmadmatt看到這段影片,真的心情有比較好!
    你講的很棒:對於人生也許我們都該有更多的期待!

    回覆刪除
  5. 不來得說:「這首歌叫做Hoppipolla, 冰島另類搖滾樂團Sigur Ros的作品, 也是電影”真愛之吻”最後男女主角接吻時的配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