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徵求一輩子只能放一次的暱稱


這個問題其實不好回答,但卻意外的得到一些朋友的迴響

首先是,很久沒有聯絡的林云(十三屆廣電系的女周星馳)小心翼翼的問我:

林云:「ㄟ,bibo,有人回答你嗎?」
我說:『目前還沒有耶』
林云:「我妹說:今天是2008年10月26日。她馬上就想到了!」
我說:『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幹,你妹好有才華!』

因為我其實好不容易才想到一個:我家大兒子今天出生了!

但是如果說我一直沒有生孩子,這個暱稱就等於是無效的。

後來還有一些撲浪友跟及推友我分享,我決定很無聊的把它們記下來!

撲浪(Plurk)的朋友



新穎零學妹的貢獻也超讚
(能坦然的罵靠腰讓我好激賞!下次記得要跟我罵幹喔)



做個記錄罷了。這,又是每到週日夜晚的救贖。

--------------------------------
01:24 AM

繼續補充,因為這個題目竟然也顯示出這個社會的價值觀有多奇怪。

ö KaiLunLiao @ Taipei , TW | Absolute Minimalism Principle 說:
"我殺了我老婆"

Phoebebibo 說:
這個不行,因為老婆可以有很多個(結婚也是這樣被反駁的)

ö KaiLunLiao @ Taipei , TW | Absolute Minimalism Principle 說:
"他奪走我的第一次"

Phoebebibo 說:
喔 這個成立!

ö KaiLunLiao @ Taipei , TW | Absolute Minimalism Principle 說:
"我殺了我大老婆"

Phoebebibo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幹,好可怕的社會!

7 則留言:

  1. ö KaiLunLiao 說:
    "我墜機了"

    回覆刪除
  2. 強力蕉之DV帶多到可以玩骨牌了!!!!!! 說:
    "我以後不用這個暱稱了"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個暱稱" XD

    我忍不住要說:老梗用超過第三次就不是梗了!

    回覆刪除
  3. 應該來點溫馨的啦

    1.今天是我和@@的3周年紀念日
    2.我大女兒今天開口說了第一句話
    3.我中了威力彩頭獎(這個真的很難講兩次...)

    回覆刪除
  4. 你果然都是溫情路線
    很有新娘子的味道

    回覆刪除
  5. 1.我今天破處了...
    2.最後一次上msn...

    回覆刪除
  6. 靠腰 老人癡呆
    沒注意講過了

    回覆刪除
  7. @老人

    你是誰阿
    方便知道一下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