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Paranoid



這大概也是之前曾經在一夜中連續播放的經典曲,聽到就要跳跳跳。

今天提案完,客戶不經意的說了一句:「謝謝你們,你們的提案讓我今天真的覺得行銷是件有趣的事。」

其實我也是,提了能打動人的案子,真的就會覺得深深的深深的---想要在地上打滾了。裹一裹蕃薯粉拿去炸。


這陣子一直覺得自己是分裂的,我一直想知道自己到底喜歡什麼、在意什麼、不喜歡什麼,只是越分析越分析不出來。那應該可以叫「迷惘」嗎?應該是,好青春阿~只是,很多答案是有了下一步才會知道的,一直在原地,沒辦法跟小天使關主拿到提示。

所以我想,無論如何,要跨出下一步。抖著。等著。但答案也許就會更加鮮明了。



今天伊萊老師看到我花雕雞學雞的照片,聊起了髮型。他說:「長髮溫柔、短髮俏麗、光頭勇氣。

伊萊老師講這些話好有畫面喏。

我想我應該可以剃個光頭換點勇氣。(不過剃完勇氣也用光了。)

2 則留言:

  1. "裹一裹蕃薯粉拿去炸"的感覺好像很不錯。:-)
    畫面讓人會心一笑~

    回覆刪除
  2. @關阿喵:

    大概是我大半夜很餓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