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8日

記得當時年記小

記得當時年紀小,我愛談天你愛笑。沒有照片口說無憑,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什麼才是「記得當時年記小」!

01.

在這裡要公布一張很邀受的照片,當時約莫是大二,電台的大家一起出去台遊。莊恆婷看了一直說:「幹~真的長得很俗ㄟ妳!」

其實,我現在有點搞不太清楚當時為什麼會交得到男朋友!只能說,可能我當時心地真的蠻善良的,有幸被更善良的人發現。照片中還有我親愛的學長JASON,當時我跟學長不熟,但是,卻已經有了一張合照。而照片中的他,也算是矬翻天...

唉,大家來看看吧,我最近喜歡自曝其短。還是那句老話:「愛我就要愛我的全部」,我豁出去了,希望各位朋友看完還是愛我的

 


02.

再來是我的經典鬼臉照,這是老掉牙的伎倆了,但這張照片還是蠻能嚇人的~

 
 
 
就先這兩張了,因為發現以前好瘦喔,也沒有太多很矬的了,但因此又激起了我減肥的決心!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0 則留言:

  1. 我又不只說:「幹~真的長得很俗ㄟ妳!」
    我還說:「媽呀~你現在真的是正妹耶!」

    回覆刪除
  2. 幹,你真的很見耶!

    回覆刪除
  3. 哈,這個經典鬼臉還曾經出現在推甄的資料上 XD

    回覆刪除
  4. 吼,不要再提這件丟臉的事情了!!!
    我以前還真敢衝...

    回覆刪除
  5. 黃BIBO,你不會很俗阿,至少你旁邊還有一群跟你一樣的傢伙一字排開,哈,這樣比較下,你還算是個清秀佳人勒

    回覆刪除
  6. 喉...謅配容你完蛋了
    我要跟李配營張雅婷還有黃羿文說!!
    挖哈哈~

    回覆刪除
  7. 我要抗議啦~黃Bibo你這賊小孩~

    自己俗ㄅ一ㄤ、 ㄅ一ㄤ、 的照片公布也就算了,還要拖別人下水(而且一次拖很多人)

    我要嚴重提出聲名:照片那個 「 不 是 黃 貴 媄 !」

    回覆刪除
  8. 氣到留兩次言耶妳
    我都已經刻意把影像弄得有點模糊了
    不要因此不認帳阿

    我這個大餅臉都在前面擋著了
    妳怕屁阿

    回覆刪除
  9. 嗯! 以前真是比較瘦! 可是我絕得現在臉蛋比較美喔!

    回覆刪除
  10. 哈啊哈哈,謝謝妳!!
    在瘦不下來的這段時間,
    我也要努力當胖正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