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3日

徵友:不虔誠的基督徒

從來沒想過「宗教信仰虔不虔誠」會成為我的徵友條件之一,但我有一個天才好友小椰子和一個天才學弟小夏,因此造就出這樣一個好笑的條件。故事是這樣子的...

小夏是我的大學學弟,他是很虔誠的基督徒,他的暱稱永遠都跟神有關,喜歡音樂的他也很喜歡唱聖歌、寫聖歌。後來他考進中正電傳所,成為了小椰子的直屬學弟,他們有一個共通點就是:都認識黃嗶啵!

有一天...


小椰子:「黃嗶啵,小夏說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黃嗶撥:「吼,我當了他學姐四年他沒幫我介紹男朋友~卻先幫你!」
小椰子:「哈哈,好阿,我叫他幫你介紹」

小椰子:「小夏,你也可以幫 bibo 介紹男朋友。」
小夏:「好阿,bibo 是基督徒呴,我可以介紹幾個教會裡面不錯的男生給她。」
小椰子:「基督徒有什麼禁忌嗎?不能婚前性行為之類的嗎?」
小夏:「對啊」
小椰子:「那你不要找太虔誠的給嗶啵。

我只能說,小椰子算你狠,朋友是這樣做的...

總之,事隔一個多月,這件事也快被忘得差不多了。但學弟竟然還是很認真...

小夏:「嗶啵!我要給你介紹男朋友!」
黃嗶撥:「誰阿?」
小夏:「小椰子的同學,長得像王力宏。」
黃嗶撥:「那他是GAY嗎?」
小夏:「....ㄟ....我不知道ㄟ」這傢伙竟然心虛了起來,你教我如何放心...
黃嗶撥:「呵呵,那沒關係啦,交交朋友」
小夏:「好,但他有可能是GAY喔!」不用再repeat了學弟...

過五分鐘。

小夏:「嗶啵!我確定過了,他不是GAY。」好認真喔!
黃嗶撥:「你確定?」
小夏:「哈,確定。」
黃嗶撥:「為什麼要介紹他?」
小夏:「因為他是基督徒,但他不是很虔誠。」
黃嗶撥:「哇,你一直謹記在心ㄟ你!」
小夏:「這是一定要的阿~」

真的是夠了,看到這裡我整個笑到跌倒!好認真喔小夏!太好笑啦~~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黃逼撥,很久沒跟你聯絡了,偶然看到這篇文章,你這整個人彷彿躍然於電腦前,謝謝你的精彩生活,讓我在打報告之餘可以喘口氣。PS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會帶給別人怎樣的幫助,這句是一個基督徒送給我的,我想很適合你 !

    回覆刪除
  2. 挖!是鄒八八、毛茸茸、親切大媽謅配容耶!
    謝謝你啦~真的也很久沒看到你了~
    我這個不虔誠的基督徒,
    挺想你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