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5日

遇見喜歡的女生 王紹偉就閃

遇見喜歡的女生 王紹偉就閃
 
【聯合新聞網 記者黃盈瑜/報導】 

王紹偉看似花心,但曾經歷過「兵變」的他,只要一談感情,立刻紅了眼眶,他說:「愛一個人有多深,受傷就多深。」這幾年,王紹偉曾有過喜歡的女生,但感覺一出現,他就會疏遠對方,王紹偉無奈說:「我害怕失敗,還沒有準備好。」


去年因為「王子變青蛙」,讓王紹偉人氣飆升,今年再擔綱演出「愛情魔髮師」,即使過年,王紹偉沒放假,沒日沒夜拍戲。日前,接受三立「封面人物」訪問時,王紹偉開口閉口都是新戲,但被問及感情,就像觸及傷口,王紹偉立刻紅了眼眶。

王紹偉形容,「兵變」時,整個人像失去重心,覺得很無助。爸媽知情後,為了陪兒子,每個禮拜都編理由到營區看王紹偉,他說:「我知道爸媽那時很怕我想不開,現在想起來,讓他們這麼舟車勞頓,真的很不好意思。」也因此,現在的他生活重心幾乎給了家裡。至於感情,王紹偉說:「我發現對一個人有感覺,就會疏遠她,甚至表現出討厭她。」就怕自己再受情傷。

前陣子,傳出王紹偉早就結過婚,前妻還到公司要贍養費,對此,王紹偉笑說:「我不認識這個人,她可不可出現一下?收集好資料開記者會說她是我前妻!」他大方說:「媒體寫她為索取贍養費在樓下徘徊。不要在樓下徘徊,直接上五樓跟我要吧!」

 


 

心疼之餘,黃菲比也心碎了...

自~強~不~息!自~強~不~息!自~強~不~息!))))))

只要收集好新聞資料就可以上樓要贍養費嗎?
拼了我。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但邪惡猴子說,一看就知道在虎爛...
    是這樣嗎...
    唉 人生阿~
    想好好相信一個人都不行

    回覆刪除
  2. 幹,這一集什麼時候播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