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5日

加班伴奏曲:隱形的翅膀

隱形的翅膀/張韶涵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每一次 都在 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 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repeat #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讓自己 想像


 


本週推薦曲【隱形的翅膀】,適合所有努力加班、努力工作、拼命實現理想的上班族收聽!在這裡菲比大膽推薦,這絕對是一首賺人熱淚、提高戰鬥力及隱忍指數的軟性訴求作戰歌曲!

 

身為加班狂這一年多來,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不禁眼眶紅鼻管酸,因為我覺得張韶涵誠懇的歌聲,唱出了基層上班族苦命打拼的心聲。聽完一次又一次,更有力氣了...(黃小姐,傳播工作者,台北)

她的曲調平穩中帶有點佛經大悲咒的元素,混搭出一種和平安祥的感覺,真的會有一種奇怪的魔力,讓人在躁鬱加班的同時還可以冷靜下來,跟著歌詞唱。(黃菲比,精采公關SAE,24歲)

我想這首歌應該可以角逐諾貝爾和平獎吧。(Phoebe,自由作家,台北)

我記得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好像我真的長翅膀一樣,有天使眷顧的感覺。Angela,這名字很適合唱這首歌阿!(菲姐,家庭主婦,信義區)

 

千千萬萬個推薦,都比不上您親自試聽,體驗前所未有的感動!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4 則留言:

  1. 幹..都是同一人啊!!!
    有詐騙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莊老桃、桃樂絲、桃、D
    不也都是同一人!!

    回覆刪除
  3. 我真的笑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你狠容易被取悅,
    果然是我的好朋友阿!
    要不要一起來好朋友宣言一下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