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3日

我跟你很熟嗎?

今天跟大學同學聚餐,人物有:林嗨傑、洪圳達、貴小媄、王丁元、黃B波。

洪圳達跟林嗨傑算是退伍後大家首度碰面的,剛好洪圳達買了新手機,Sony Ericsson W800i,聽說非常好用,所以大家都借來把玩把玩。由於他相機的畫素高,所以大家都在拍照,說要設成來電大頭貼。

(插播:美國有部落格的 Blog Scan Service,如果Sony Ericsson有請相關公司作這方面的監看,說不定我這篇文章會被查到...,但這不是重點。)


洪圳達便先試拍王鼎元,嗯,果然不錯,原本走頹廢風的王鼎元,相機裡變得神采奕奕的。後來王鼎元說:「那快設成來電大頭貼阿,我們來打看看。」於是洪圳達也開始設定,中間因為他不熟手機的操作,一度讓王鼎元非常生氣,覺得圳達糟蹋了一支好手機。

弄到一半,
洪圳達:「ㄟ....我發現....」
王鼎元:「怎樣,你又不會用了喔?」
洪圳達:「不是。(緩緩抬起頭)我發現...我手機沒有你的電話號碼。」
王鼎元:「幹。(摔面紙)竟然沒有!」
洪圳達:「哈哈,好尷尬阿」
黃貴媄:「快輸入阿...」
洪圳達:「好好好。」

後來...

洪圳達:「我這些照片會在上傳到我的相簿。」
黃貴媄:「吼。那你又不把你的相簿跟大家說!」
黃B波:「貴媄...他有ㄟ,他都寫在暱稱上。」
黃貴媄:「有嗎?那你是不是不常上線?」
洪圳達:「有阿,還蠻常掛在線上的。」
黃貴媄:「有嗎?」
洪圳達:「有,但你沒看到,因為你沒有我的MSN。」

哈哈哈,大家笑成一片,靠~搞了半天,綜合兩件事情看來,我們這群人一點都不熟阿!!!

今天林嗨傑雖然不是電台幫的,但是他的加入也讓我覺得很好笑。其實從大學的時候我就非常欣賞林嗨傑阿,他根本就是神--幽默神。我記得我還在新聞學還是什麼學的上課時,傳紙條給他:「你是神。」因為他真的是阿。

嗯,跟老朋友見面就是這樣,大家閒話家常,分開的時候又再度充滿了力氣,再回到自己的崗位上。是一種補充元氣的方式喔!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