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想念

01.

今天突然很想念很久很久沒有聯絡、上次在我部落格留了言的小馬。因為她的私密留言看不到我的回覆,因此我一股衝動就M了她一下。

小馬很可愛,照片中的她依然很有活力。她說她很想台灣,上次回台灣已經是2005年年底了!我忽然大驚,天哪那真的很久了~~

但是,小馬,這表示你的老闆重用你阿!加油加油!相信開朗可愛的你到哪裡都會很好的,我也會為你祝福喔!

02.

今天突然很想念--很久很久沒有聯絡、在達拉斯唸書的大姊管帶零。聽小馬說,她之前的桌面都是放我們電台畢業旅行的照片喔,所以都會常常看到我們。

話說到這,我對她的想念也攀升到最高最高點。好想你喔管大姊~~

結果小馬很冷靜的說:「不過她最近桌面換成Hello Kitty。」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隨便啦!還是很想你!管帶零快回來~~~
03.

最近在看《華麗一族》的小說,加上新聞又報導了將由木村拓哉領銜演出,忽然很想念日劇《戀愛世代》中的木村拓哉和松隆子。

劇中總是有淡淡的一層霧,和一顆透明的蘋果。那時候的日劇似乎很流行用固定的一樣物品來貫串整齣劇的發展。除了引人入勝、追求感情的情節之外,日劇的安排似乎總是會有「追求理想」的橋段。木村勇敢挑戰自己最愛的廣告圈,也在自己跌倒的地方勇敢站起來,讓我印象很深刻。

但不知道要跟他們說些什麼,那就祝福...木村拓哉有時間來台灣然後請莊老桃當翻譯好了!


04.

今天也忽然很想念,高中時的籃球隊隊友--秋美。總是會有一些朋友,只固定出現在你的某些場合,導致於你甚至每次夢見她,她是在同樣的一個場景出現。秋美應該也是其中之一。

秋美不是那種亮麗出色的女生,也不是健談型的那種,但是她很真誠很善良。每次有籃球賽,她都會走過來說:「我可以參加嗎?」我什麼器具不會使用,她就會走 過來然後示範一次說:「這樣就可以了」她在班上不是愛出風頭的那種女生,但是每次班上的活動她都會參與。她不是常被老師或同學稱讚的那種女生,但每次我們 說她籃球打得很好,她都會真誠的說「謝謝」。

那大概是我聽過最誠懇的謝謝了。

好想你喔秋美,希望你不管在哪裡都會過得很好。一樣的誠懇、一樣的貼心,並且找到懂你、關心你的朋友!

05.

帶著這些思念的力量,迎接嶄新的一週吧!我們大家都要過得很好很好!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3 則留言:

  1. 你好好喔
    我愛你
    不過 不是我有私心 華麗一族真的很好看 我已經看完了
    推推推

    回覆刪除
  2. 秋美ㄟ!!!!!
    突然之間,我還確認一下你提到的"高中",是我知道的那個"高中"嗎

    回覆刪除
  3. @Coconut:
    就是阿!
    高師大附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