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5日

通化夜市三鏢客

昨天看完電影【荒野大鏢客】,走在街頭的三個人忽然覺得應該來做點瘋狂的事。

Phoebe:「好!那我們就打破Nokia的玻璃,進去搶手機!」
Kiwi:「那是壞事好不好。」
Phoebe:「那妳要講清楚阿。」
Kiwi:「那我們就走路去通化夜市吧!」
Phoebe:「好阿!」
Dean:「.....」沒講話,應該是表示「神經病,但我原則上同意」。
於是我們就開始出發了。

Kiwi:「但我包包真的很重ㄟ」
Phoebe:「那我們來猜拳!」
Kiwi:「輸的人要背大家的包包!」

耶~真正好玩的開始了。
這部分我跟 Kiwi真的很有默契。於是就開始第一輪的猜拳。 剪刀、石頭、布!

第一個爐主出現了!
通化夜市三鏢客-型男丁丁
★型男街頭突擊
暱稱:丁丁
年齡:25
風格:混搭風
包包哪裡買:其實來自很多不同的地方血拼來的,像這個包包就是來自日本...
想說的話:今天我去看電影

就這樣他背著背包走了第一段路,其他人都非常輕盈的在路上跳來跳去。Kiwi還開心的在路上翻跟斗。

 通化夜市三鏢客-Kiwi翻跟斗通化夜市三鏢客-Kiwi翻跟斗B


到了十字路口,該換人了,第二輪爐主是:


通化夜市三鏢客-型女菲比
★靚女街頭突擊
 暱稱:菲比
 年齡:25
風格:大包小包落玉盤風
 為什麼這麼打扮:因為我要出門購物習慣自備購物袋


這段路因為王丁丁如釋重負,也開心的在路上翻跟斗:
 通化夜市三鏢客-丁丁翻跟斗A通化夜市三鏢客-丁丁翻跟斗B

中間菲比輸了兩次,媽的背了大家的包包走了很久。

但是終於到了關鍵的通化夜市入口,這一次輸的人將要背著很多包包逛通化夜市

結果...是由一直覺得自己一定會輸在這一次的----

張奇威!!!!輸了!!!!
通化夜市三鏢客-最後的爐主Kiwi


★靚女街頭突擊
暱稱:奇威
年齡:26
風格:今日我最雖
想說的話:幹。


最後以她背包包去買仙草茶及背包包逛夜市,為大鏢客夜市行劃下句點。

 通化夜市三鏢客-爐主的背面通化夜市三鏢客-背著大家的背包也想喝仙草茶


好無聊的三個人。但一路上這麼開心的走路也蠻好的阿,今天的運動量真的很大ㄟ!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 則留言:

  1. 逼撥 你怎麼沒有也翻個跟斗 跟其他兩人開心雜耍TONE不搭阿~~~ 不過看的出來你最近真的很開心ㄟ 還有很瘋 GOO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