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9日

新照片上線

今天將過去兩週週末的照片上傳了,一樣由黃菲比來為大家做個導讀:

新辦公室落成

精準策略行銷終於入駐新辦公室了,雖然這週充滿了風風雨雨和辛酸眼淚,但入駐的這一刻,心情還是相當不同凡響的。這真的是我們的孩子了!以後我們要更加油喔!

更多相關照片請見相簿

 New Office

< 與龍共舞>照片

電影【與龍共舞】對我的影響有多大,從每個梗我都倒背如流就知道了。

這是我最喜歡的橋段之一--- 由義大利名設計師Sit Down Please所設計的龍蝦裝

 「擺了好幾年沒用的東西,好不容易有機會要用了,卻被你的龍蝦夾到,妳教我怎麼拿出來見人阿!」
 『拿出來見人?!媽?什麼意思?』
 「嘻嘻~我剛剛遇到我的初戀情人了~」
 『喔~就是妳常常擦他的照片的朱叔叔?』
 「嘻嘻~對啦」
 『喉~媽,妳伊伊喔喔了呴?』

 「與龍共舞」畫面

莊老桃慶生會

莊老桃度過一個新的里程碑(年齡上的里程碑?)的生日。我們送她三樣非常三八、很像她的禮物。因為很久沒一起吃飯,其實見到她超開心的,很想多花些時間擁抱她阿!但這麼噁心的事畢竟我也沒辦法在大家面前做。

詳細情形就看照片囉!

 在置裝的時候,她就已經在亂動了


摩天輪之行

摩天輪存在我們的台北印象中已經很久了,但一直沒有去坐過。這週週末我們就這樣去了一趟摩天輪。途中遇到幾個服裝Model,忍不住學了起來;


 Model-3 KiwiModel-2 KarenModel-1 Phoebe& Dean


在摩天輪上,我們才知道我們都是真正的孬種,我緊張到手都在抖,凱倫一直叫Kiwi不要興奮的跺腳!王丁丁雖然表情很鎮定但其實手抓在窗稜上抓得很緊!

相關照片請見相簿

這個週末,很不同凡響喔!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新辦公室看得到外面的藍天
    還有陽光會灑進來耶
    充滿活力的感覺
    祝你們新公司發展順利 推案成功喔

    回覆刪除
  2. @Jasmine: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