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女更衣室奇景集錦

這陣子去運動,在女更衣室仍然是每次帶來驚喜的高潮。整理幾個印象比較深刻的來紀錄一下:

攬鏡自照女

有些女生的確可以在身上看得見她"愛自己"的樣子,她可以在換好衣物後,在鏡子前擺好三七步 ( 真的是三七步,最後還倒退了一步做一下全身的協調。),然後就開始看著鏡中的自己-----好幾分鐘!! 但不知道為什麼,無論這樣的女生到底外型如何,總覺得那時候的她們都好像很IN-Style、很美。

各種不同的奶

在女更衣室最大最大的心得,是覺得上帝創造了各種不同的身體和特徵給我們,真的很奇妙。儘管內衣廠商都強調完美的胸型是堅挺是圓潤是XX,但在更衣室中,不管你是什麼形狀的乳房,大家都昂首闊步的走著。


阿嬤的布袋奶 (以前我們護理老師說,布袋奶就是女人背著小孩去田裡工作,小孩子餓了就把奶子甩到背後去給小孩子喝用的。很實用的一種奶子 )、中年婦女的大乳暈奶、長型奶、扁形奶、就是粉堅挺奶、就是粉色乳暈奶、圓滾滾奶、開開奶、水滴狀奶、青蛙撞奶 (這是喝的,在公館很有名) 等,各種不同的奶其實都豪不羞澀的在更衣室中自然的展現女生獨有的與生俱來的美感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之前還驚鴻一瞥地看過一種「超長奶」,就是頭超乎想像的長。原本覺得奇怪,但是後來想想,也許她是一個「奶」 (動詞,哺乳之意) 過成千上萬個孩子的超專業奶媽也說不定,這樣想就溫馨多了。不像王丁丁給了一個「其實她可以打結就不至於在生活上造成太多不便」的建議。

再晚,走出更衣室前妝都要setting好的奶

ㄟ! 這類型的女生艷麗居多,走出更衣事前她已經粉底上了兩層,劃好眼線、眼睫毛、腮紅,連口紅也都不會放過。即使是晚上11點了,只要走出這個更衣室,她就是會即刻變身成最Fashion 的City Queen。

她要去哪呢?我總是忍不住猜想起她後來的行程。但無論如何,我想這樣的女生就算多半是準備回家,在離開這裡、走上東區街頭的同時,還是會要求自己要全身都一百分,妝要上足才能再走向下一個行程。

總之,那是一種奇妙的體驗。女生在更衣室裡不需要包裝,可以光著身子走來走去,小腹太大或奶子太垂? WHO Cares?你願意在鏡子前照多久,都沒有人會來打擾你,你要在走廊上狂野的穿上內褲,也沒有人會制止你或說你的姿勢很醜。因為進來更衣室,大家就像光著身體的天使,每個天使身上可能有很多壓力,但天使來這裡就是知道---該解放一下了,鬆開內衣的扣帶,還給自己的身體最原來的那個樣子吧。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聽你這樣說 我應該花錢讓我女朋友去見識見識

    對自己有自信多少都是不錯的

    回覆刪除
  2. @jkc:
    你真是個好男友ㄟ蔣宗和
    你願意出錢讓女朋友去健身房ㄟ!
    真是看不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