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5日

娛樂:用腳玩海帶拳


記得那天是四月一日,我們全公司的人大概都下海去支援婦幼關懷月健康寶寶大賽的活動。那天我生理期,站了一整天感覺很不舒服,一回家就先躺在地上無法動彈。kiwi昨夜剛趕完Proposal所以也在沙發上橫躺暫時獲得一些身心的舒緩。Dean因為一整天當「丁丁葛格」加上被客戶弄得烏煙瘴氣所以也在客廳暫做休息。

黃菲比覺得應該要來點互動,但是自己又不想爬起來,
所以就提議:「那我們來用腳玩『海帶拳』!」

於是我們就這樣玩了起來。動作總共分成三種:
1.在正上方晃動:真的是種在地上的海帶貌
2.腳打開晃動:像個老人躺在地上練外丹功
3.雙腳交叉互動:要動得很快,可以順便練腹部肌肉

圖一:首先上場的是Kiwi和菲比。先猜拳。 腳的海帶拳02-先猜拳
圖二:示範一下「腳打開晃動」和「交叉互動」的動作。真的很像老人。 腳的海帶拳04-這是「兩邊」和「兩腳交叉」的示範

玩過兩三輪,發現這根本就是可以練腹部運動,小腹真的會酸,對下腹部應該也有一些幫助。相關激烈的賽程(包含飛毛腿選手上場照片)請看我的Flickr記錄


PART 2:猴祖拳

之後,王丁提議玩猴祖拳。

也是個超白吃的拳法,分別有三種動作:

注意:全玩法應以「台灣國語發音」!
1.佛祖阿佛祖:純美姐的招牌動作,雙手交叉於胸前
2.盒子阿盒子:雙手做盒子的動作在胸前
3.猴子阿猴子:雙手放於頭上做猴子狀 我們以下有教學示範,請點選影片觀賞: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8 則留言:

  1. 事實證明一次ON三篇文章,只有頭版頭會被高度關注,剩下兩篇文章會被淹沒掉!所以一次還是乖乖上一篇,會是維持流量和點閱率的辦法?

    回覆刪除
  2. 很好玩
    茶几上好像看到一台PB

    回覆刪除
  3. @pigbrain:
    對耶,他就是!:)

    回覆刪除
  4. 雖然這個遊戲很白痴
    但我也承認有一瞬間的確讓我有想加入的感覺
    我也想要偶爾有人陪我玩這種白癡遊戲啦
    黃碧(海生)波~~~
    快來找我ㄧ起耍白痴
    阿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fumikohuang:
    你真的很白吃耶!
    哈哈哈阿
    碧海生波
    媽的你要撐著,不要被當掉,我一定會去找你!

    回覆刪除
  6. 雖然這個遊戲很白痴
    但我也承認有一瞬間的確讓我有想加入的感覺
    我也想要偶爾有人陪我玩這種白癡遊戲啦
    黃碧(海生)波~~~
    快來找我ㄧ起耍白痴
    阿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幹..猴祖拳..真的很難...

    Miss 碧海生波

    回覆刪除
  8. @goriko: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最重要的是發音
    千萬別忽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