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

我喜歡的那個男生...

昨天跟同事吃飯,席間同事「藍嗝」(為保護當事人以匿名表示)與我們分享最近她的感情生活和困擾。

我說,你可以問王丁丁阿,他是男生他應該比較知道對方可能在想什麼。於是藍嗝轉頭就問:「ㄟ~就是阿,我喜歡的那個男生阿...」

喔喔。

喔喔.......



喔喔!

她剛剛是說.....我喜歡的那個男生嗎?!

我聽到的時候,忍不住轉頭跟洪凱倫說:「她說....我喜歡的那個男生ㄟ。喔買嘎,好感人喔。」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能發自內心承認自己真的喜歡某人真的很勇敢也很踏實,那無關乎結局會怎麼發展,而是真的承認這段感情在你心中留下記錄,它真正的在你的生命裡走過這麼一段時間。

親愛的藍嗝,不管最後這段感情會不會成功,我想妳已經贏了一半了....

好棒喔,好為妳開心!

也祝福妳,能趕快遇到 珍惜你、也值得你珍惜的查埔郎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還蠻好破解的...花了我5秒鐘!

    回覆刪除
  2. @我不是歐洲人:
    呂厭朋 你真的很無聊ㄟ你
    暱稱也很無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