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6日

海邊有個漂亮黃秀每

今天辦公室發生一件讓我揉了好幾次眼睛的事,那就是....

咦~秀每阿,你怎麼坐在這阿?


看秀每坐在精采的辦公桌上,真的很不習慣很不習慣,雖然我猜想可能是叮叮被財務部扣點之類的情事造成的 (因為她坐在丁丁位置上),但真的...真的好像在作夢一樣。

財務部常常下來我們精采走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真的太不聽話了,常常可以看到秀每黃燕來找我們玩。每次她們來我們也會一直跟她撒嬌或跟她們分享一些好笑的事。最近比較有跟他們分享的是:

Kiwi+Matt:「秀每!!我們要跟你說一件事,那就是我們找到妳的歌了。妳的主打歌。」
秀每說:「什麼歌?」
Kiwi:「等一下,這首歌我們要一起唱才可以。黃Phoebe快一點啦~~」當時我在大會議室不知道在幹嘛。後來終於到位了...3...2..1....

Kiwi:「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ALL:「去!!海!!邊!!」
Kiwi:「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ALL:「黃!! 秀!! 每!!

花哈哈哈哈,然後大家就笑得亂七八糟的。Then,秀每就尷尬的笑了一下,然後又繼續叫我們簽名。因為氣氛有點冷掉,沒有我們預期的反應和笑點,我們以為秀每覺得不好笑,只好繼續做自己的事。結果過一會兒,黃燕來了。一樣衝鋒陷陣的Kiwi忍不住問了...

Kiwi:「黃燕,我們剛剛幫秀每做了一首歌耶~~」
黃燕:「我知道阿!!她有跟我說~」

聽到秀每有跟黃燕說,我們都高興死了。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高興,但大概就是有被肯定到的感覺吧。後來大家還鬧著說還有「志雄與春嬌」,那也要幫黃燕也找一首歌。但開朗的黃燕哈哈哈的說不要。(黃燕真的是很阿莎力的女生,要就要、不要就不要,超酷的)

另一次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次秀每下來精采,她一進公司就走向叮叮的位置....

因為最近大家在財務流程方面實施記點制,有錯的都要記點。於是看著秀每走過來,與她四目相交的叮叮開始痞痞ㄘㄨㄚ\了起來。然後我們就聽到一向自認為很MAN的叮叮說:

媽....阿....你不要扣我點啦....我求你....」而且臉整個扭曲,呈抵擋姿態

總之秀每每次來精采都有驚喜ㄟ,今天則是她來精采上班了....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照片男主角很高興有演出與置入的機會
    謝謝經紀公司的安排

    回覆刪除
  2. @thematt:
    下次廣編稿會再發你的
    看在你把我撲倒的份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