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3日

仍然單身的理由

今天受凱西之邀,跟她的朋友的朋友們一起吃個飯。說白話點,也就是所謂的「聯誼」。雖然因為我被客戶綁架而有點遲到,但還是吃成了這頓飯就是了。

整場聚會下來,我終於找到了「為什麼黃菲比現在仍為單身」的理由。這張照片說明了一切。


大家開心的聊著天,我也是。大家開心的記著彼此的名字,我也是。大家開心的互相開玩笑,我也是。大家開心的分享工作的性質,我也是。大家低頭看看盤子裡的食物,我也是。但是...

不會吧?只有我的盤子是空的?只有我把東西都吃完了!!連男生的盤子裡(照片中我對面就是男生的盤子) 都還滿滿的,我的已經空了?!

晴天霹靂。

後來還是被某男發現了,他驚呼一聲「哇~」。我想此刻精采公關的其他與會者應該也很以我為榮吧...但我還是硬著頭皮說:「.....今天真的表現的太傑出了。呵呵...」但心裡想的是:你們不是剛進來都說很餓嗎?到底是怎樣阿阿阿)

我想了一下...是因為我太久沒聯誼嗎?我連吃東西的節奏感都抓不到了,媽呀。不過吃完也真的覺得很飽,又開始後悔了,我的吃不飽計畫再度破功。

期待下次去聯誼,我在「進食速度」這個部份的掌控能力能有所加強....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0 則留言:

  1. 這一批有查理布朗出現嗎?
    這讓我開始期待第二批了!
    菲比大人你還有機會掌握吃的節奏感
    第二回合你一定要來
    gogo加油喔!

    回覆刪除
  2. @格格:
    一定要GOGO加油的啦~
    我真的要練習ㄍㄧㄥ一點了
    不是為了我的查理布朗,是為了精采公關的面子著想~

    回覆刪除
  3. 我...比較喜歡我自己做的漢堡,或是摩司漢堡,或是漢堡王....我沒吃大漢堡的命

    回覆刪除
  4. @奇特怪異果:
    我是覺得蠻好吃的啦
    但如果是MOS或BURGER KING,
    我也很愛

    好,結論就是:黃婉茹沒有不愛吃的東西,靠

    回覆刪除

  5. 妳被自己騙了
    對面男生盤子裡剩的都是西洋生菜
    一般男生不愛吃的
    我家老爺少爺說
    吃這種菜感覺自己很像牛或羊而不是人
    ......

    回覆刪除
  6. @小叮噹:
    靠~~原來是這樣!!!!
    那下次要換一種餐廳了!

    不過...
    我好像什麼都可以吃....完....

    回覆刪除
  7. 我媽說
    女生不把碗裡的東西吃乾淨
    ㄟ嫁貓ㄤ
    如果不想跟滿臉豆花的男生接吻
    還是把東西吃乾淨比較不嘔心啦

    不過我媽還說吃雞腳會把書撕破
    冰的熱的一起吃會得香港腳.....

    ㄟ我想,大人跟小孩說的話
    有時候可能
    僅供參考啦

    回覆刪除
  8. @小叮噹:

    我阿嬤說 坐在枕頭上屁股會長粒仔 坐在棉被上屁股會爛掉
    吃雞腳是會把書撕破我也有聽過

    但冰的熱的一起吃 我們家是說會澇賽

    為什麼會長到香港腳阿?這個非常的跳躍性思考ㄟ!

    回覆刪除
  9. 不會啦!
    這樣的女生才是最真實的
    太"閉數"的女生ㄍㄧㄣ到最後
    回家還不是要吃泡麵
    呵~~

    回覆刪除
  10. @joanne0224:
    我也是這樣安慰自己啦哈哈
    交朋友嘛,要誠實相待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