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4日

堅強的理由

最近 J 感情好像有點小小的問題,他跟我說的時候還不小心眼眶紅紅的。雖然那時候在儲藏室所以看不太清楚,但我感覺得到他的擔心與難過。


J 一直都是用情很深的人,也是很感性的人。對於感情他總是花很多很多力氣去保護、維持,這也讓我常常有點心疼。今天看他紅眼眶,我忽然想到:其實今天他因為客戶來訪和必須進棚拍照,一整天都忙進忙出,雖然忙碌,但多數的時間都是堅強明快的。

只是此刻,他是脆弱的。

忽然覺得,像我們這樣職業的人,常常一進公司便停不下來,看起來似乎是沒什麼時間處理自己的情緒。但其實,我們好像常有比別人多的勇氣,在背負著私生活的不愉快時,還是可以堅強的把工作一件件的完成,期許自己展現應該要有的專業。

我想...這不是件簡單的事,但不曉得為什麼,公司的人一直給我這樣的感覺:感性的同時,有自己的喜怒哀樂,但仍會秉持專業,不會公私不分。也還好,在公司的時間多半都是快樂的,我想這多多少少給我們很多努力工作的動力,特別是在私生活遇到不開心的時候,看到同事都會覺得世界還充滿希望而且應該振作。

還是想跟所有可愛的同事說:出門在外,要多愛自己一點,對自己好一點,有不開心要彼此分憂解勞,有開心也要彼此分享。最重要的是:有男人要彼此介紹 ( 同事中也是有需要男人的男人 )。

安ㄋㄟ加棟ㄟ固 (意指:這樣才能持久) !!

另外最重要的是:黃菲比真的超愛你們的!!! 點播張惠妹的《所以我願意》,與公關界的大家分享!!

所以我願意
作詞:小寒 作曲:林倛玉 編曲:黃中岳

每朵凋零花蕊 總在冬天積累 等著滋潤下一季的美
每顆掉落的淚 會在沙漠裡輪迴 又怎麼算白費

因為懂得可惜 才懂得珍惜 擁有要先學會了 失去
所以我願意 跟隨我自己  讓苦澀掏空心底 取而代之的全是勇氣

每次傷痕纍纍 學會分辨真偽 眼前真心的笑容 更美
每段痛心懺悔 把愛進一步找回 簡單的更寶貴

因為懂得可惜 才懂得珍惜 擁有要先學會了 失去
所以我願意 跟隨我自己 讓苦澀掏空心底 取而代之的卻是勇氣

對愛我仍願相信 
只是命運沒捷徑  路難走我反而堅定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5 則留言:

  1. 不過臭莊老桃,妳要知道我也是愛妳的,無論你在基隆還是屏東,在台塑還是富士通,我都有著滿滿的愛----for u 阿~~~

    快點回應說愛我阿!!

    回覆刪除
  2. 謝你喔!
    記得要與我呼應...
    愛老虎油兔喔!!

    回覆刪除
  3. @桃:
    但你們拋棄我去基隆
    我記恨了

    回覆刪除
  4. 潛了一個禮拜的水,

    這是第一篇喔^^


    Many love to

    搞笑.可愛.感性.又能幹的黃菲比^^

    回覆刪除
  5. @小沛:
    挖~謝謝小沛!謝謝你的愛!
    歡迎你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