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4日

慶祝183CLUB發片---部落格全面改版

為了慶祝183CLUB發行首張專輯,身為王紹偉前女友的我 (現任女友為凱倫,我輸得心服口服液),自然要不計前嫌地來為他們大肆宣傳一番。因此,部落格改版了。

改成較為活潑一點的色調,雖然還是不脫離菲比喜歡的暗色系,但好歹有抬腳踏車衝衝衝會比較動感陽光一些。這也是我對自己的期許啦。

另外菲比也決定....


不要再隨便換我的版面了。

這幾天我思考很多關於我的部落格定位的事,當然也包含我對它的期許和定義。基本上,如果將它看成是一個媒體,太常更換它的介面或外在是不太好的,這樣辨識度不高,品牌形象也不是很清楚。所以,除非有重大理由---例如183發片--不然黃菲比我不會任意更改版型。

另外,關於內容的部份,這幾天有考慮將分類網誌改為單一種主題網誌來經營。但要經營什麼基本上還沒有想法,大概是因為我這個人也沒什麼特殊專長,要轉型還蠻難轉的。加上我對於寫我自己小我的百無聊賴生活日記又十分熱中,真的需要一段時間來找尋更focus的自我。

那嚜,就先花一段時間來找吧。但天天跟朋友們分享我的精采生活是不會少的!!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