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3日

誰來保護城市?

其實講冷笑話並不是很有營養的事,但是卻會讓人洗澡到一半整個噗嗤笑到噴水,後座力可是很強的呢!! 

因此,繼過去發表過「精采奇人藝事」和「莊橫停的惡行惡狀」等即時冷笑話報導,這兩天 Queen of Cold Jokes---張奇威又開始發功了,我忍不住想記下來...作為日後洗澡噗嗤一笑的參考資料。


其實昨天Kiwi講了超多冷笑話,在她的熱情推廣下,大家也忍不住接力說了一下。我這邊先記幾則我目前還記得的...其他的歡迎奇威有空來補充啦...

01.

Kiwi:「請問...哪隻雞跑得最快?」
Phoebe:「我知道!! (很興奮) 麥克!!」
Dean:「為什麼?」
Kiwi:「因為麥克雞塊....。那,什麼雞跑最慢?」
Phoebe:「妮可!!!因為妮可基嫚!!!」一直很興奮。
Kiwi:「對~~」Dean在旁邊很失望。Phoebe則是一副有被老師嘉獎到的興奮地跳開。

忽然Phoebe靈光一現。

Phoebe:「那我問你們,什麼雞最容易梗塞?」
Kiwi+Dean+Karen:「心雞...吼,這題很爛耶!!」
Karen:「那我也會說阿,什麼井最容易下石?」
Dean+Kiwi+Phoebe:「.........落。.......幹~真的超爛的。」

02.

Kiwi:「水餃是公的還是母的?」
Phoebe+Dean:「應該是公的,但不知道原因...」
Kiwi:「是公的,因為---他有包皮。」

Karen:「噁~以後我不敢吃水餃了~」我覺得這句話接在後面,很精準。

P.S. 另外,水餃是笨的還是聰明的? 答案是--笨的,因為「傻水餃(台語)」

03.

Kiwi:「有一顆綠豆,他從101掉下來,會變成什麼?」
大家:「紅豆」

Kiwi:「有一根香蕉,他從101掉下來,會變成什麼?」
大家:「茄子」

Kiwi:「那,有一根火柴棒,他被人家甩了一記耳光,會怎樣?」
大家:「會燒起來。」
Kiwi:「那後來他被送到醫院治療,會怎樣?」
Karen:「會...這題我記得王紹偉有在完全娛樂說過。」真不愧是王太。
Kiwi:「答案是...會變成棉花棒!!」

大家:「恩...這題還蠻有邏輯的。」不知道大家在認真個什麼勁.....

04.

Kiwi:「超人保護地球,那誰來保護城市?」
大家一直想...一直想...一直叫奇威先不要講....

答案是....

 

 

 

 

 

「螢幕。」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8 則留言:

  1. 啊哈哈哈
    好讚喔
    最喜歡KIWI的冷笑話了
    而且也喜歡跟KIWI一起發想冷笑話...讚讚讚 !

    回覆刪除
  2. @桃:
    最後一個很讚吧!!
    服了張其威耶~

    回覆刪除
  3. 棉花棒跟螢幕保護城市真的很妙
    我也好想參與冷笑話喔!!
    菲比大人你要不斷地幫我們update喔

    回覆刪除
  4. @格格:
    沒問題
    今天有人挑戰張海玲冷笑話的權威
    逼得她傍晚又開始發功
    我等等就來update...嘿嘿

    回覆刪除
  5. 那個~我還是還原一下
    火柴棒是自己抓頭的時候不小心起火了,然後被送到醫院
    出來以後就變成...........................棉花棒.............................
    我愛冷笑話~~~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奇特怪異果:
    抱歉抱歉~我差點把冷笑話天后的大作給曲解了!!!

    回覆刪除
  7. 哈~~~
    果然夠冷
    夠好笑
    明天上班講給同事笑笑~~~

    回覆刪除
  8. @joanne0224:
    感謝您的廣為宣傳!
    散播歡樂散播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