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6日

我的小孩

我的小孩長大了。 

我有兩個小孩,是子榮和婉婷。他們是我的阿姨的孩子,一個高一,一個國三。我看著他們出生、幫她們洗澡、陪他們長大。

時光拉回20年前,我記得,以前我的小時候,阿姨也是這樣,看著我長大。在她還沒出嫁前,我都跟她睡同一間,晚上都習慣把腳放到她肚子上。她是幼稚園老師,所以我的幼稚園都念她工作的幼稚園,下課後因為媽媽工作很忙,所以我到哪裡都跟著她。

我記得我被爸搶走的那天,她哭的最厲害 (阿嬤是拉我的手拉得最厲害),我被媽媽接回來那天晚上,她抱著我哭很久很久。很小很小的時候,我都覺得我有很多個媽媽,很多很多的愛。


現在我長大了,看著她的兩個孩子,想到我的小時候。

今天晚上子榮跟我說:想跟妳借書。順便還談了最近他的人際關係和未來的目標。

他說,很謝謝我,為他跟姐姐做這麼多。

靠,我哭了。


我的小孩,真的,也都長大了.....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5 則留言:


  1. 好溫馨的場面唷
    我覺得你家小孩都成熟懂事
    阿嬤真的好福氣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溫馨
    我好愛我的家人喔

    但是
    我也愛桃樂絲
    請你別忘記....

    回覆刪除
  3. 我也愛你跟你的火山家族...
    by the way
    卡奴與愛奴的關係?
    .
    .
    .
    .
    .
    .
    .
    .
    .
    噹噹噹
    是母女!

    回覆刪除
  4. @桃樂絲:
    沒錯!!

    回覆刪除
  5. 很高興分享到你的東西唷~
    有控的時候也可以到我家坐坐喔~
    誠摯歡迎您~
    http://tw.myblog.yahoo.com/bon-jou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