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7日

愛與你不一樣的人

01.

種族歧視,可怕的災難。追風箏的孩子,身上背了多少的痛。這本書,《追風箏的孩子》,一邊看,令人一邊心痛。很痛很痛。好殘忍又好寫實的大時代小故事。

很希望台灣不要有這一天、不要有這樣的歧視、不要有這樣的悲劇。我知道很難,再怎樣和平的國家大概多少有這樣不平等的意識,甚至有很多的文化源自於此。但仍希望在理性之下,一切至少在彼此尊重的原則下和平共處。


02.

11/18~11/20,黃菲比要去香港。想到要住旅館有點興奮。

03.

我今天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做完的時候真的很想把自己給殺了。何時我才能有一顆聰明的腦袋?對不起,999 個對不起。

04.

今年的生日,有些落寞。大概是因為沒錢了,也大概是因為工作壓力,也大概是因為今天又犯了錯。總之覺得卡卡的。卡夫卡以及人之卡。

今天從東區走路回家時,很不想回家。我一直胡言亂語,連奇異果都說我喝醉了。不曉得為什麼,覺得很不想讓今天結束。生日前一天,其實是比較美好的吧我想。

祝菲比生日快樂。今年還是沒有實現把自己的生日忘記的願望。

05.

追風箏的孩子真的很好看。但我怎麼會在生日前晚看這本書呢?真想忘了這一切,因為那個過程太沉重了以至於有點不太開心。晚安。希望作夢不要夢到小朋友追風箏.....阿門。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6 則留言:

  1. 黃逼撥~生日大開心阿!祝你心想事成唷。不論在哪一條路子上,都會有好的收成~

    回覆刪除
  2. @peggytsou:
    謝謝妳鄒大媽~
    也希望你無論在哪裡都順心開心喔!

    回覆刪除
  3. 我是很容易忘記朋友生日的壞小孩,
    但是我竟然在今天記起你的生日...

    這是上天的旨意。

    上天告訴我,妳的朋友今天有可能不太開心,妳要不要關心他一下?
    於是我的阿彌佗佛上天指引我來恭喜妳,希望你在25(哀呀,不小心說出來了)歲的時候能無懼的繼續愛著你生活的一切!

    畢撥我愛你,除了祝福你生日快樂外,也希望你的生日願望可以幫我許一個"希望李泰屁快點找到他生命中的男人"!

    (看來,我這個朋友在祝福別人的時候還是忍不住打自己的主意,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充滿魅力的李泰屁?!:
    整個生日願望壓力很大ㄟ!!!
    不過我相信你會的
    跟我一樣啦
    我們是好酒沉甕底喔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我比泰屁還容易記起你的生日
    不是因為我們認識近15年了
    (雖然這也是原因之一啦!)
    而是11月17號這天太多人生日啦!!
    祝親愛的必剝生日快樂ㄋㄟ
    許的任何願望都能實現

    回覆刪除
  6. @nanami:
    謝謝妳啦!!!
    我的老朋友+好朋友!!!
    你也要開心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