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8日

七上八下小小雜記

01.

今天討論業務計畫,我赫然發現:我錯了。錯了錯了錯了。錯了。但找到更有意義的部份:一種激勵。不管這些激勵到PowerPoint上會變成什麼,那是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悟的不是如何賺錢,悟的是面對新事業我們應該要有的勇氣。

02.

瘋狂邁特最近下巴的左右兩側長了「左右為難痘」,但用了品潔推薦的NuSkin的什麼什麼蘆薈霜之後...

靠!一天之內就結疤了。第二天就淡掉了。幹,今天只剩下「左宗棠痘」!我想我已經準備要下單了。


03.

讀書真的需要培養習慣。上半年一直覺得我的閱讀能力快退化的我,下半年在積極與書本培養感情後,漸漸養成了每天都要看書的習慣。

現在,我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說:「我,24歲11個月大,興趣是看書、閱讀。」(嫻叔的笑著)

04.

今天吃太多了。我不懂這真的是一個19號就要當伴娘的人應有的行為嗎?簡直就是太放肆了。但是,沒辦法,現在少吃點並不會讓禮服小一號,秉持著活著就是要快樂的理念,我今天中午還是吃了好吃的獅子頭特餐。

興趣要再加個「嗜吃」了。

05.

今天想媽媽、想阿嬤。每次她們知道我工作不順或心情不佳,都會跟我說「那要怎麼辦阿~」。天知道要怎麼辦呢,如果我知道要怎麼辦就不會不順啦。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句話就會覺得安心很多。

知道有人陪自己,知道有人為自己擔心,就會覺得要振作不能讓她們擔心太久。希望有機會可以跟她們說:「你的女兒/孫女,其實比你們想像中堅強很多喔!!」

06.

黃逼玻,加油!!!加油!!!勇敢!!!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4 則留言:

  1. 黃阿比嘴不要那麼饞,難道學長在辦公室笑你還笑不夠嗎?

    by the way
    加油!我愛你!
    我還期待我們的香港之旅,YA!

    回覆刪除
  2. @桃樂絲:
    我也是!!
    你行程安排了嗎

    回覆刪除
  3. 我也要買除痘膏

    回覆刪除
  4. 我也要那個除痘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