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3日

香港行照片上線

香港行在我百般逃避的狀態下還是把照片上線了,想看看的可以點選香港行相簿。 但還是要介紹幾張我很喜歡的照片。

 晚上要刷牙 

(上圖)畢業旅行的時候,最喜歡晚上在飯店的時光。那是最最最貼近彼此的時候。這次旅行也不例外。 

大家真的都很像豬 
(上圖)這是大家在喜宴上,一起裝出小豬的樣子。我真心的覺得,我扮鬼臉的時候比正常的時候好看。 

這時的我想揍王丁丁吧我猜 
(上圖)我好像想奏丁丁的樣子。媽的。 

我愛這張大家的包包都交疊在一起! 
(上圖)喜歡這張是因為,左下角,我們的包包,都交疊在一起...幹,很親近ㄟ! 

按圖索驥,找到台灣媒體推薦的茶餐廳! 
(上圖)我們按著壹週刊,找到了週刊上推薦的香港茶餐廳,開心的吃了早餐。我們告訴老闆:「台灣雜誌有介紹!」老闆向我們借去雜誌研究了一番,我想他應該是很認真經營的老闆吧。於是離開前,我們說什麼都得跟他照上一張!

 

這趟香港行其實很累,但是,卻有很多精采片段。詳細情形請上菲比的相簿查詢囉 

P.S. 金剛芭比的部分:還好我相機裡沒有很多金剛芭比伴娘的照片,所以就沒太多啦~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7 則留言:

  1. 阿,想起來了,那張不是想奏丁丁,而是因為在地鐵遇到DHL的某快遞下車交件給另一個DHL的快遞後又再回到車上,覺得超神奇的!於是我就對著拿到信件的DHL比「酷ㄟ」!

    回覆刪除
  2. 噗........

    好久沒去hk了~

    看著你們拍的照片...

    我的心又飛了~

    哇哈哈

    回覆刪除
  3. @rielee:
    快去玩吧
    香港真的好玩耶~

    回覆刪除
  4. 好羨慕喔 可以去香港
    你們好開心喔
    有些照片真的好像沒穿喔

    而且要真的很要好的朋友,
    才會坐飛機飛去遠遠的另一個國家參加婚禮
    真好


    恭喜新娘子凱倫, 新婚快樂!!!! 要一直幸福:D

    回覆刪除
  5. @yaziiyeh:
    凱倫知道你的祝福 一定很開心!!!
    下次我們也可以去阿~~

    回覆刪除
  6. 不好意思, 我有個問題想要請問你
    我原來是樂多誌, 現在樂多跟天空合併
    我不知如何使用回覆功能
    (就是像你這樣的回覆方式)

    可以告訴我一下嗎? 謝謝QQ

    回覆刪除
  7. @afenfen:
    登入後 每則留言後面都會看到「回覆或修改留言」
    給她按下去,就可以使用版主回覆功能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