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6日

忽然醒了

有腳印的美術館 

就在剛剛,正當我業務計畫進行到分析階段,結論還困於深鎖的眉頭中,我忽然肚子一陣絞痛。原來是想拉屎了。 

兩小時前還在跟在新竹出差的小龜聊到關於「拉屎」這件事,
小龜說:「ㄟ,跟你講話都想拉屎耶,我先去棒個賽。」
我遺憾地說:「唉~那我也真想跟自己對話。」 

沒錯,大概是上帝聽到了我的呼喚吧,下午三點半,排便進度比業務計畫進度順利許多,我有便意了。這個安排,來得很巧妙。不說大家應該不瞭解。
 
當我走出中會議室(不好意思,因為我假日加班總是想換個心情,所以選擇到會議室開了自己的office啦。),悠悠的環視了公司一週,感嘆:「幹,外面天氣這麼好,為什麼我要在這裡?王丁丁還給我說他要回家去看DVD!」結束後,我就頭也不回的往廁所去了。 

話說,雖然公司只有我一個人,但有了上次「上廁所沒鎖門結果被珍妮花看光光」的經驗,打死我我都得記住鎖門、鎖門、鎖門。一鎖起來以後,我開始禱告了。 

我也不曉得為何要在這個當下禱告,但是我就是做了。我跟上帝說:「上帝阿,我跟你說,我覺得剛剛看貴婦奈奈的部落格,有些靈感耶,我相信部落格行銷還是可以做的,對吧,只是要找到對的方式。你應該也是希望我不要變成兇手吧,嗚,我不要被部落客討厭~我不要被我的偶像們討厭~嗚。」 

跟上帝哭邀了一下,赫然發現自己其實還在禱告中:「所以,希望你讓我大完這便,有更多智慧和勇氣去面對那個『conclusion』的部分。」說時遲那時快,屎嘩啦拉拉一直下,我腦中忽然想到「方法是人想出來的,只要你還願意想,就一定可以!」 

於是,好像找到了力氣。.... 

雖然還沒完全找到solution,也不保證寫得出什麼「精天」地泣鬼神的東西,而且看到這邊,我的主管群們應該覺得:明明就還沒寫完,是在開心什麼鬼阿。但是...可以開心的完成工作,總是值得我給自己六顆星呀!★★★★★★ 

在此,也要感謝貴婦奈奈,媽的你給我很多靈感,也給我很多...與部落客搏感情的動力。 加油!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3 則留言:

  1. 結果你老師還是沒寫完
    但完成了開發的部分
    算是有對得起天地良心...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聽到你的呼喚ㄝ

    來回應你不客氣不客氣

    回覆刪除
  3. @貴婦奈奈:
    太感人了吧!
    貴婦奈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