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夜半黑糖水


半夜一點,洗完澡後睡意全消,生理期卻翩然來到(難怪最近情緒極度不穩定!碼的,我真的是會被生理期箝制的女人!)。

決定在這半夜時分,煮一鍋黑糖水來暖暖我的子宮,放著。

水咕嚕咕嚕的燒著,煮好的那一刻,忽然覺得:It's my own time now.

為什麼要用英文?大概感覺比較假掰吧。


在Twitter上寫著,有時候靜下心來,就會發現其實事情也沒有這麼多、這麼討厭、這麼無奈;其實電腦也沒有這麼慢、這麼卡、這麼使不上力阿。心靜電腦自然快」,自然有其道理。

平常開著電腦,就是急著讀Google Reader,急著看部落格,急著開信箱,急著上Twitter,總覺得一連上線我就會有八百件事要做,很充實沒錯,但是總覺得時間不夠用而感到緊張萬分。

剛剛,一個步驟一個步驟來,卻神奇的在短短的時間內,煮了黑糖水,並且用一般的步調,推了個特、上傳個照片、並且開始寫網誌。

沒有那麼手忙腳亂,讓我很喜歡現在這一刻。喜歡一個人在家的感覺。靜靜的,不用管現在到底是幾點,要做什麼事、要不要趕著睡覺,因為一個人在家因為沒有了「別人」的環境,這樣的空間裡似乎是沒有時間差的。

很多事情,是因為真的想做所以去做的。

我喜歡跟大家鬧在一起,但我也喜歡一個人在家,因為除了上廁所可以不用關門這個噁心的理由之外,一個人在家---讓我多了些時間與自己相處,用自己的步調。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張kiwi~~ 逼撥在排擠你~~~

    回覆刪除
  2. @Coconut:
    她最近常常不在家,我都過獨居的生活
    到底誰排擠誰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