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沒有絕對的無知

01.

今天天氣好一些了,至少沒下雨,出去走走。找了家備受推薦的小餐廳--波特英式小館,吃了她知名的「牧羊人派」。(隨意上網搜尋,可搜尋到一串的資料喔)

02.

因為餐廳實在太小,沒得坐,好吧,於是我們帶著派,去星巴克。

我們討論了很多工作的事情、感情的事情,我問了一些怪問題,我邊問邊想,其實我並沒有要為什麼而問,那幹嘛問?大概是,想確認自己現在的身心靈的狀態吧。

(幹,被我講得很玄,其實就是「沒頭沒尾」的意思)

03.

坐上公車,回家。手機Twittai上,很多人在爭論著。

爭論總統候選人辯論的內容、爭論九把刀被抄襲的事件、爭論劉若英換了唱片公司後到底適不適合她...沒有了電視,我似乎許多的資訊,是從Twitter這個「微網誌」而來。原本有點慌張,覺得自己好像漏掉許多重要的訊息,諸如總統候選人的第一次辯論會。

但此時此刻卻開始覺得,活在一個沒電視的環境,生活似乎也就少幾件事情可以擔心。(或是晚一點擔心)

因此今天可以悠哉悠哉的喝著下午茶!

但這讓我覺得:這世界上沒有「絕對的無知」,因為無知是比較來的。誰無知的比較早?誰無知的比較晚?誰在某方面無知?某方面不無知?沒個準的。

因此,我決定以後都不能隨意、不經意地看不起不知道某事或某物的人。因為那感覺才叫真的無知阿,畢竟學海無涯....

(喔喔,那我在這裡道歉一下:原諒我CX,我現在回想起來,前陣子妳說不知道陳漢典是誰的時候,我承認我有點OVER過度了.....,我是不是還去搖妳的肩膀阿,天哪!我覺得我有人身攻擊的嫌疑!對不起!!!

04.

重看奉達熙,心裡還是好熱好熱!

加油!奉達熙!加油!黃菲比!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真的!加油~黃菲比!
    人生還有很多事等著妳去探險啊~

    回覆刪除
  2. @butsubutsu:
    好感人喔!!!!

    好!我會加油!
    無論遇到什麼挫折,
    我都不會輕易放棄開心大笑和幸福微笑的機會的:)

    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