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從視康彩色日拋顏色,看我的模樣

這真的不是在玩心理測驗,但也許多少可以反映出身為一個女生想要有的特質。

那天我去眼鏡行的時候,看到視康日拋放大片的DM,大概是老毛病犯了,我真的很愛看這種文字類的東西。就像吃早餐的時候,一定要看報紙;沒報紙看的話,我會找飲料的包裝來看;或是到處看早餐店的菜單,研究老闆的文字奧妙...。

於是我就順手地拿起來看了一下。(在網友部落格抓來的圖)

性感的誘惑(請特別注意文字的鋪陳與說明)

閃爍酷眩的迷離(請特別注意文字的鋪陳與說明)

釋放柔美的親和(請特別注意文字的鋪陳與說明)

散發活力的能量(請特別注意文字的鋪陳與說明)

其實,我戴過視康睛豔,顏色真的很屌,因為他不會是一塊死死的顏色在你眼睛上,而是真的很像眼球換了一種國籍一樣..好自然。

懂嗎?就是要變成妮可基嫚,他就變成綠色,要變成章子怡他就變成藍色...轉換率自然到看著鏡子都會認不得自己,好像照鏡子的時候,就想放乾冰加上水袖演一下這樣...

戴過了幾次、試了幾種顏色後,我開始在想,那我到底比較像哪一種個性的人阿....

這就像你想貼什麼 標籤 在身上一樣。

我朋友大概會想給我貼:活力、親和吧。八成會有朋友叫我戴這兩種顏色!

但其實我覺得我骨子裡很性感......噗,連自己都想笑。但我是認真的阿。不過如同我的反應,我想我朋友大概聽到這兩個字套在我身上,應該會很跌倒和大笑吧。

但我覺得我是。(怎樣,不高興的出來談。)

所以兩次我買的顏色,都買了視康睛豔灰。我不是要被這些商品包裝定型,而是我潛意識覺得,其實我想要這樣,但是總是覺得別人無法接受我的樣子,所以我就隱藏了我的樣子,隱藏到最後,我竟然就照著大家的樣子活下來了。

我仔細回想國中時期的我與朋友相處的方式,其實跟現在有很大的不同。

那時開始,我正式在自己身上貼上了視康睛豔綠的標籤--我想當有親和力的女生,因為我朋友也這樣。

到了高中,跟一群很有活力的朋友一起,我開始貼上了視康睛豔藍的標籤---我想當有活力的女生,於是我也自然而然的變成這樣。

天知道國中以前其實我沈默寡言到了極點。(不過國中以前,也就是國小,國小,也就是很多事情都還沒被完全的啟發啦)

人的一生就是在變阿,變變變,也沒什麼不好。但是真的不要否定自己想要成為的那個樣子,因為人有無限可能....

換個角度看,其實每個人都有這些特質的。妳也是。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4 則留言:

  1. 如果是男生的話~應該是變成妖魅~~
    (傻眼狀~~~)

    回覆刪除
  2. @Mr.J:
    哈,不會!真的,
    因為他顏色真的是低調型的
    我覺得你適合帶灰色
    搭你的黑色外套,粉不錯

    回覆刪除
  3. 沒有近視的人可以戴嗎?
    好心動 ˊˋ 我也要暫時變成外國人玩玩!

    回覆刪除
  4. @vanessa0323:
    可以!有零度的喔
    可以去買~~~

    回覆刪除
  5. 講到章子怡
    我真是愛死了藝妓回憶錄裡章子怡的眼睛~
    可是演她小時候的女孩似乎更勝一籌
    我好愛那個妹妹吃刨冰笑出來的模樣~~~

    結婚以後我一定要生女兒。

    回覆刪除
  6. @patire:
    對耶
    我好喜歡演她小時候那個女孩
    好有靈氣

    但結婚以後要男生女...
    的確啦,基因控制在男人身上!

    加油!

    回覆刪除
  7. 我怎麼從國小就開始覺得你很聒噪啊!
    國中更是聒噪到了極點

    (看你這樣寫,我也想去買一副來戴? 我適合哪一種? 推薦一下XD)

    回覆刪除
  8. @smit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史密斯!!!!
    創意新年簡訊王的老史史密斯!

    好,我想一下.....

    基本上我們太久沒見面了啦
    都快不知道你現在穿什麼色調的衣服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你穿的顏色都很鮮豔阿 黃色...綠色...之類的

    那我建議你可以選兩種顏色
    棕色---平常搭配的基本安全色,讓眼睛感覺比較立體
    綠色/藍色---基本上綠色很像棕色其實,如果你買了棕色那就買藍色好了,藍色帶起來像比較亮透的灰

    但話說回來
    我國小很聒噪嗎???!!!
    夭壽,真的假的阿
    我國小還算文靜吧
    就是文靜小公主阿....

    PS 你現在在哪阿?
    我那天有跟陳佳勳聯絡上
    如果都在台北就來吃個飯如何??

    回覆刪除
  9. 演章子怡小時候的小女孩就是大後壽壽花
    她現在變超大一隻,講話也很成熟
    讓人感到時間飛逝,歲月不饒人~~
    ps:你網誌的認證碼超難輸入........我該不會有色盲吧

    回覆刪除
  10. @ninku:
    可能有喔 你要去檢查一下眼睛

    大後壽壽花 這名字真大器耶...
    她現在也很正耶
    你是在歲月不饒人什麼...

    回覆刪除
  11. 我現在剛退伍沒多久,現在正在高雄找頭路啦!
    前一陣子有上台北幾次,不過都沒空就沒去找你啦! 哈哈
    妳小時候是很吵的啊! 都和蔡靈慧一起 聒噪二人組
    不要以為自己功課好就是文靜公主呀! 差很多XD

    回覆刪除
  12. @smith:
    靠背,最好是這樣
    有上台北沒空找我
    沒良心

    想到小學時代的事我真的可以寫一籮筐耶
    我要來寫我要來寫....

    回覆刪除
  13. 對呀~~smith說的對~我們兩小時後話真的不算少,害我還在想:婉茹小時候文靜嗎??!!是我的記憶磁碟有錯誤嗎??但我承認,如果我們兩搭在一起,妳真的算文靜!!(但現在你贏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