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從視康彩色日拋顏色,看我的模樣

這真的不是在玩心理測驗,但也許多少可以反映出身為一個女生想要有的特質。

那天我去眼鏡行的時候,看到視康日拋放大片的DM,大概是老毛病犯了,我真的很愛看這種文字類的東西。就像吃早餐的時候,一定要看報紙;沒報紙看的話,我會找飲料的包裝來看;或是到處看早餐店的菜單,研究老闆的文字奧妙...。

於是我就順手地拿起來看了一下。(在網友部落格抓來的圖)

性感的誘惑(請特別注意文字的鋪陳與說明)

閃爍酷眩的迷離(請特別注意文字的鋪陳與說明)

釋放柔美的親和(請特別注意文字的鋪陳與說明)

散發活力的能量(請特別注意文字的鋪陳與說明)

其實,我戴過視康睛豔,顏色真的很屌,因為他不會是一塊死死的顏色在你眼睛上,而是真的很像眼球換了一種國籍一樣..好自然。

懂嗎?就是要變成妮可基嫚,他就變成綠色,要變成章子怡他就變成藍色...轉換率自然到看著鏡子都會認不得自己,好像照鏡子的時候,就想放乾冰加上水袖演一下這樣...

戴過了幾次、試了幾種顏色後,我開始在想,那我到底比較像哪一種個性的人阿....

這就像你想貼什麼 標籤 在身上一樣。

我朋友大概會想給我貼:活力、親和吧。八成會有朋友叫我戴這兩種顏色!

但其實我覺得我骨子裡很性感......噗,連自己都想笑。但我是認真的阿。不過如同我的反應,我想我朋友大概聽到這兩個字套在我身上,應該會很跌倒和大笑吧。

但我覺得我是。(怎樣,不高興的出來談。)

所以兩次我買的顏色,都買了視康睛豔灰。我不是要被這些商品包裝定型,而是我潛意識覺得,其實我想要這樣,但是總是覺得別人無法接受我的樣子,所以我就隱藏了我的樣子,隱藏到最後,我竟然就照著大家的樣子活下來了。

我仔細回想國中時期的我與朋友相處的方式,其實跟現在有很大的不同。

那時開始,我正式在自己身上貼上了視康睛豔綠的標籤--我想當有親和力的女生,因為我朋友也這樣。

到了高中,跟一群很有活力的朋友一起,我開始貼上了視康睛豔藍的標籤---我想當有活力的女生,於是我也自然而然的變成這樣。

天知道國中以前其實我沈默寡言到了極點。(不過國中以前,也就是國小,國小,也就是很多事情都還沒被完全的啟發啦)

人的一生就是在變阿,變變變,也沒什麼不好。但是真的不要否定自己想要成為的那個樣子,因為人有無限可能....

換個角度看,其實每個人都有這些特質的。妳也是。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