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今天我爆炸了

今天爆炸了。

砰!!!

還在講電話時,眼淚已經掉下來,當下覺得自己很像在演偶像劇,主打歌就是梁靜茹的那首「我的聲音在笑,淚在掉,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掛了電話因為覺得有點委屈,於是還到廁所去先冷靜了一下(事實上是大哭了一下,這純粹是我的抒壓方式--到廁所大哭,其實沒有這麼嚴重,請眾老闆們寬心、大家也寬心!)。邊擦眼淚,當下有一種「碼的!誰怕誰!大不了XXXXX(以下消音)」的感覺。

但後來想想覺得,我也太OVER了。

反省著,為什麼會這樣?

我想,也許是我太好強了。好強的人遇到好強的客戶,就會強撞



試著身段軟一些...試著傾聽客戶內心的需求....我可以過這一關的!!!!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