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Let's start from here(新增照片版)

(集團尾牙時,精采次集團的表演--「業績的浪花」!
以合唱團的形式表演出精采可動可靜的特色。我是覺得我的褲子太緊張了一點。)



很多事情都在今年結束了、看開了、重新開始了,很多事情則仍在重創中、經歷中、成長中。

那天吃完集團尾牙,開心大吼大叫的那段時間結束後,我們隔天還是很認真的來上班,度過史上第一次超強忙碌至無法開交境界的年前倒數一週。可是,心裡很暖和的。不只是為了我們自己的公司,當全集團在一起的時候,那種一年回顧的成就與感動,即使不在自己身上,也為彼此感到驕傲,讓人挺熱血的。

後來,精采次集團的大家,拿著紅酒大叫、拿著紅酒乾杯。沒有照片,好可惜,但我腦子對這樣的畫面是特別深刻的。請大家也跟著想像一下....

(CEO選了張照片給我,哈哈,我笑得很無邪耶!真的很high阿!)


眼前的每一個人,都有他無法取代的價值和情感。很希望一切都留在這一刻,但這樣的祈求太不爭氣了,畢竟我們都該成熟的明白,正是因為人生的起伏高低變換不斷,才讓美好的那一刻如此的鮮明



還剩兩天就要過年了,其實我有點慌張。好像很多事情都還沒準備好、還沒完全的放下、還沒能放心的開心著,但放了個長假以後,新的人生又要開始。我趕得上我自己期許的腳步嗎?

Let's start from here,黃菲比。忘記那些不開心的事,忘記那些你揣想多次都始終沒有發生的事,忘記那些你未來會發生的每一件好事、壞事,他們終究會一件一件走在他們該走的位置上。何必慌張?

Let's start from here!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