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阿公的明牌

媽媽因為以前簽大家樂,所以練就一身對數字的敏感度,之前在「火山媽的大家樂夢遊仙境」就有稍微的提過,今年過年她一樣保有相當的慧根。

除夕那天白天,我們去觀音山金寶塔拜阿公。走在路上,媽媽跟我說...

媽媽:「妳知道嗎?那天阿公有報明牌給我耶!」
菲比:「真的假的,怎麼夢的?」
媽媽:「我夢到阿公回來家裡看電視,說要轉遙控器,但不會轉上和轉下,就問我怎麼轉。妳看,死去的爸爸,就是『48』,轉上轉下各一台,就是47、49!」
菲比:「結果有中嗎?」
媽媽:「有阿!開了47和48耶!結果我沒簽!」

唉,總是這樣,下次等媽媽真的去簽了,就又都不會中了。阿公拜託你不要一直誘惑媽媽啦...

不過話說回來,說不定,阿公也只是真的想回來看個電視呀....

還好後來媽媽有說,她現在幾乎都不簽了,因為每次贏都是小贏,但輸都會大輸。我心裡想:也太晚悟到這點了...

不過那天媽媽從朋友家回來,還是拿了一本明牌手冊,我想可能要完全的戒除很難吧。跟戒煙一樣。所以...只好還是很不爭氣的跟去年一樣:「媽,祝妳少簽,但若真的簽了也不要輸太多阿!」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可以報~最新的威力彩嗎?

    我想中頭獎6.5億~麻煩請菲比阿公~~報號碼

    中了~我ㄧ定燒 50吋液晶螢幕和立體環繞音響給他

    也是可以參考這裡喔
    http://dinghaw.blogspot.com/2008/01/blog-post_8274.html

    回覆刪除
  2. @Mr.J:
    哈哈~~我那天有看到你這篇
    超妙的~那個沙發真的太讚了阿....!!

    好 我來用念力請阿公發威看看!
    祝大家發大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