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今天我是IBM

今天我是IBM的note book。

原本想把照片露在外面,但因為醜,所以就還是點內文才看到好了。如果你點了,想給我什麼抵抗成為「IBM一族」的妙方,請留言告訴我。













希望有人看得到:我的IBM。

今天我跟同事說之後,她們都一直在我臉上試玩我的中原一點紅。還說習慣用中指。

01.

現在我房間好安靜,我坐在插座的旁邊,竟然可以聽到電波的聲音。

就是「逼逼---低低---」一陣一陣,很像電子儀器的聲音。原來,電也是有聲音的阿。

02.

每個人真的都夢想過要一台小馬彈力車吧?

03.

我去連署「讓台灣加入大富翁世界版」的活動了。想參加的請點選我右下角的串連貼紙區,也許我們在國際上可能一直被打壓,但是在遊戲與夢想的國度裡,我們---

不能輸!

04.

「明天是星期六,今天是星期五,現在是星期五晚上。」

這種感覺真好。


05.

情人節出去吃飯,真的可以看盡人生百態。

06.

所以我這台IBM要去睡覺了。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