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今天我是IBM

今天我是IBM的note book。

原本想把照片露在外面,但因為醜,所以就還是點內文才看到好了。如果你點了,想給我什麼抵抗成為「IBM一族」的妙方,請留言告訴我。













希望有人看得到:我的IBM。

今天我跟同事說之後,她們都一直在我臉上試玩我的中原一點紅。還說習慣用中指。

01.

現在我房間好安靜,我坐在插座的旁邊,竟然可以聽到電波的聲音。

就是「逼逼---低低---」一陣一陣,很像電子儀器的聲音。原來,電也是有聲音的阿。

02.

每個人真的都夢想過要一台小馬彈力車吧?

03.

我去連署「讓台灣加入大富翁世界版」的活動了。想參加的請點選我右下角的串連貼紙區,也許我們在國際上可能一直被打壓,但是在遊戲與夢想的國度裡,我們---

不能輸!

04.

「明天是星期六,今天是星期五,現在是星期五晚上。」

這種感覺真好。


05.

情人節出去吃飯,真的可以看盡人生百態。

06.

所以我這台IBM要去睡覺了。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2 則留言:

  1. 噗噗~ 妳超可愛滴!*^O^*

    回覆刪除
  2. @vanessa0323:
    謝謝啦
    你這樣稱讚我我會害羞!
    但還是很爽的接受了!哈哈!

    回覆刪除
  3. 菲比應該需要好好睡個兩天才對。

    回覆刪除
  4. @patire:
    說得對
    這兩天我會給她睡多一點。


    話說也只剩一天啦><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IBM NB!好絕啊!
    還好我見過IBM NB,不然肯定猜不出來 XD

    在提供建議之前,我要先鄭重的告訴菲比:
    這個角度拍起來,妳的臉型變「更」漂亮了
    (我有加「更」哦!)

    我也支持菲比應該睡幾天美容覺
    再來,這兩天盡量吃清淡一點的食物,像燙青菜啊~什麼的
    (總之,麻辣鍋、羊肉爐、炸雞排、臭豆腐…通通不要吃)
    還要多喝溫開水
    如果離生理期很近,就泡個中將湯還是四物飲之類的

    那一顆IBM滾輪,可以照三餐擦一下小護士或者凡士林
    擦凡士林只是讓它感覺比較不痛(鴿派做法)
    擦小護士(鷹派做法)的話
    兩天內就可以把「毒」逼出來順便消腫

    哦!以上方法已經做過人體實驗了(我自己)
    無效…不能退費就是了啦!

    回覆刪除
  6. @butsubutsu:
    娃娃哇!
    鷹派作法好強的感覺
    我我我要試試看~~

    但「那一顆IBM滾輪,可以照三餐擦一下小護士或者凡士林」
    從字面上看起來真的很好笑阿
    希望不要有查詢IBM電腦資料的人走進來這篇文章
    誤會就糟了 哈哈

    謝謝你!!

    回覆刪除
  7. 我小時候真的有小馬彈力車ㄟ
    我姑姑買給我的!

    回覆刪除
  8. @Toshib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阿ㄏ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
    Dear Toshiba:
    好羨慕你喔!!!!
    小時候其實我真的很想要一台
    我鄰居有,但是他都不借人阿
    看他跳來跳去超羨慕的
    你要惜福阿~~快打電話告訴你姑姑你有多愛她!!

    回覆刪除
  9. 我的作法更過份啦。我都是直接吃洋芋片,或者鹽酥雞或者燒烤,希望讓它直接爆炸比較快...
    姊姊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回覆刪除
  10. @angie:
    真的耶,這真的太爆走了
    我可能無法撐到它爆破就會想換膚了...

    回覆刪除
  11. 呵~本來還不懂啥叫IBM,看了你的照片,我瞭了,
    這形容很妙,也挺貼切的,
    一顆小痘痘只要不去擠,
    都會慢慢消失的,
    不過如果長的很頻繁、多的話建議去看醫生喔!
    我之前長的很嚴重,花了一堆冤枉錢都沒用,
    後來看對醫生,現在都沒長了,
    而且醫生說不需要戒口,
    (聽到他說這句話,我整個都HIGH起來,哈)
    不過要早點睡覺就是了,
    (這點我還在努力學習中)。

    回覆刪除
  12. @MELODY:
    你感覺很早起耶....應該是早睡的人阿!

    說真的其實我很喜歡IBM
    不會用那顆中原一點紅的人都不知道他的好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