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30日

小椰子能不能畢業,『你』就是關鍵!!

正在唸研究所三年級的小椰子,她的論文進度終於來到了發問卷的地步了!!!! 因為這對她來說是非常關鍵的時刻,有足夠的回收量與恰到好處的問卷回收質才能讓她之後的分析一帆風順...

因此...如果你有在使用MSN、Skype、Google Talk、Yahoo Messenger 等即時通訊軟體,請高抬貴「鼠」來點選一下問卷

而且...


小椰子最近在泡沫紅茶店打工,如果你有幫她填問卷,也許哪天她搖泡沫紅茶店給你喝也說不定!不過這個有比較難講一點,所以更實際的獎品出現了!

SoGo禮券1500元,加油券500元!

歡迎大家樓上招樓下來填一下阿,我們家小椰子需要你的情義相挺啦!!

...........否則她就只能像圖中的瀟灑一樣呆呆的看著遠方那個叫做「畢業」的目標而嘆息......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謝謝逼玻!!
    也謝謝大家的幫忙喔~~~

    呵呵

    回覆刪除
  2. @小椰子: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