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4日

誰最孬種之怕鬼的基督徒

誰最孬種...開燈睡的黃菲比最孬種。

我想我真的算得上是最不稱職的基督徒吧。今天中午還在滔滔不絕地跟黃羿文說我的信教體驗,晚上就在害怕一個人睡覺了。這該怎麼辦呢,我覺得上帝應該會把我列入問題兒童那一區(搖搖頭+嘆口氣)。


前陣子因為發高燒,所以那一兩天本來就都睡得不是很好,後來因為Mico一句話「我想你應該是沾到髒東西了。(面色凝重)」,這兩天我根本都是開燈睡覺。而且因為已經長大了,失去了小時候的本能--開燈睡也可以睡得很好--現在一開燈反而都睡不太進去 (台語,受詞可以接「夢鄉」)。所以真是苦惱阿的一件事...

其實話雖如此,但我老實說一句:黃菲比真的是長大了。(此時此刻的我,完全不覺得講這句話的我不要臉。)

小時候的我真的很怕鬼,看完恐怖片不用說,沒看的時候光是用想像的,就可以達到恐懼訴求。所以胡思亂想的時候,晚上睡覺都要拉著阿嬤的衣角才睡得著,腳一定要貼著阿嬤的腳,而且要在阿嬤還醒著的時候就先上完廁所,另外絕對不能看著門或窗外睡覺。

但長大以後,也不知道哪根筋忽然對了,變得很敢一個人睡,雖然一個人在家的時候還是會很不安,但是起碼也是熬過來了。只是這次,幹,我25歲了,那天我竟然跟Kiwi說:「Kiwi...我可以去你家睡嗎?」靠~~好糗喔....怎麼有一種膽子被用完的感覺哩...

基督徒應該要不畏這種恐懼的,我決定今晚好好的禱告一番,拜託上帝,再給我一個機會,我還是怕鬼,可是我還是信祢阿上帝爸爸...我想把我的恐懼通通說出來,我想讓上帝知道我害怕什麼。

或者是想著阿嬤在我旁邊,阿公會保護我,希望這樣一來、加上開燈睡,能讓這個症狀過一兩天就會好一點....

要勇敢阿。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0 則留言:

  1. 黃菲比
    加油加油加油!
    這個時候你就想想呂彥芃的臉,可能會比較放鬆。
    不然我都用最後的絕招
    就是不斷在心裡罵髒話......
    (ㄟ 突然發現呂彥芃vs髒話 挖 原來有連結耶)

    回覆刪除
  2. @fumikohuang:
    黃逸文你真的是個好女孩耶
    而且我們之所以這麼合就是因為我們想得都一樣阿!

    謝謝你昨天又幫我複習了呂彥芃報新聞講髒話這件是

    回覆刪除
  3. 原來呂彥芃是辟邪用的

    回覆刪除
  4. @phoebehuang:
    說得對

    回覆刪除
  5. 不然妳也可以想著肥X的臉阿
    一定很快進入夢鄉而且還會作春夢喔~

    回覆刪除
  6. @林平之:
    做春夢是OK啦
    重點是我是要辟邪
    那還是你比較適合壓
    你是門神-卡恩耶!!

    回覆刪除
  7. 我和你相反....
    我以前很有種....都一個人睡....
    而且小時候的課外讀物是鬼故事書...
    但在高中時被貞子那麼一嚇.....
    從此就變俗辣....
    再也沒人願意跟我看恐佈片了
    我會鬼吼鬼叫的....在電影院裡很丟臉...

    回覆刪除
  8. @jennifer:
    我是都不敢看!
    所以也叫不出來 哈哈

    回覆刪除
  9. 我去年也疑似沾到髒東西...
    當時的老闆一家都有拜神...
    就帶我去給乩童看..
    還喝了符水哦...
    生平第一次喝符水...感覺還可以.
    呵....

    回覆刪除
  10. @jennifer:
    真猛.....我不敢喝
    我一定會駁斥她這是騙人的吧

    不過去年 是因為犯太歲啦!!
    今年會否極泰來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