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3日

大家都是婉君表妹

繼「大家都是可嵐姐姐」發表後,引起廣大迴響。因為週一是實習生六個夢在我們公司實習的最後一天,我們做了一個辮子送給她。

原本就搞笑的她,戴上辮子後,大家笑到翻倒 (請見下圖第一張)。因此也搶著戴...於是....


當然也有我的,但礙於我的部份並沒有大家的優秀,所以我就沒崁在文章中囉。

不過看大家裝上辮子真的好好笑。其中我們可以肯定:小丁與 Matt 應該是不太適合變性當女生,但王鼎元稍微有那個FU。至於六個夢,我想她根本就是我心目中的女神,特別是她抬頭上仰看向遠方的那個部份,每每撼動我的心。

所以....我真的不太能走清秀小佳人路線嗎?可惜了一張還蠻清秀的南瓜臉阿...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4 則留言:

  1. 叮叮可以朝紅頂藝人方向發展
    如果凱倫去美國
    允許我暫接演藝事務所工作的話 我會這樣安排

    回覆刪除
  2. @你的小桃兒:
    我願意當保母

    回覆刪除
  3. 我是可以讓你暫接啦...不過請隨時越洋report
    畢竟我還是要負責藝人整體表現的quality...

    回覆刪除
  4. @沒有告別單身派對不甘心結婚的洪姐:
    恩 可以ㄚ 那你可能要幫我們開發一下美國市場的通路
    Kiwi跟Matt 英文好,都可以朝international的市場發展
    丁丁朝GAY圈發展
    裝橫停...我想是Hooters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