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4日

本日精選:嗚嗚

01.

今天遇到很多嗚嗚嗚的事。第一件事是知道天空部落即將要進行所謂的「升級」,看完連結過去的文章讓我非常感動,感動的原因很多,但是了解到一個BSP隨時與網友分享開發的計畫,是很令人振奮的。也就是說,在這裡,我看到的不只是成果,還有過程。

那就是一種參與感


02.

越來越多人在討論參與倒扁或挺扁行動,基本上菲比並沒有特別覺得哪邊比較妥哪邊不妥,但還是希望我的親人朋友們不管參加哪一場,都要注意安全,保持風度。

因為在表達自己意見的同時,也尊重異己,這才是真正的民主。

喔,這件事嗚嗚嗚的原因是:感動台灣有這麼大的自主性社群運動,不管參加的人到底知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前往 (感覺,無意間,我這句話也表態了);也為媒體愛炒作+挑撥族群隙縫的行為感到心寒。所以我要稍微哭邀一下。

03.

我問蔣宗翰說:「ㄟㄟ,要是哪天我喜歡你、或你喜歡我,怎麼辦阿?」
蔣宗翰:「要是哪天發生了這樣的事,應該是要先留意會不會被留美濕殺死吧。」留美師是他女友。

我問呂彥芃說:「ㄟㄟ,要是哪天我喜歡你、或你喜歡我,怎麼辦阿?」
呂彥芃:「這真是個無聊的問題。」
我:「假設一下會怎樣。」
呂彥芃:「你可能比較需要擔心,因為基本上這個狀況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靠,你帥你厲害。碼的。(結果自己亂愛問又亂生氣。)

雖然這個問題真的蠻無聊的,但是我忽然想像得到一種亂倫之不合理感。好朋友好到一個程度的時候,真的也會內化成家人耶。所以.....

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

喔,這件事嗚嗚嗚的原因是,幹,呂彥芃把我說的很不值。走著瞧

04.

永遠,Non-Stop...........?很憂心,10月後的自己。考驗真的來了,但很想現在就發現問題,然後趕快解決。

可不可以,再多加加油阿菲比。不是身體的油,是力氣和效率的油。也要提早加油,才能讓一切展開的更快。也許要獨立的不只有我,還有我的手,我得學習放開讓她們長大的更快...

(迅速回頭) 可是....

(再轉回90度) 不能再可是了!! 我這樣是在害你!!

(眼角餘光瞄回90度) 但....

(雙手一握) 對,這樣我們才能一起長大!

(甩頭) 阿!但這樣會很慢!

(手放胸前) 對,但你仔細想想,參與感,到哪裡去了?Web 2.0,管理也要2.0阿!!

(咬下唇) 嗯!

 

這段嗚嗚嗚的原因是:內心戲太多....。蠻累的。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8 則留言:


  1. 實在很不忍心告訴妳
    天蠍座其實不是很好的主管星座
    我當年硬是被我的師傅"電"三年以上
    才能做得比一般的天蠍座好一點
    所以我覺得妳不要等自己變成好主管
    而是要跟主管研究跟討論
    自己埋頭想並不會變得更快更好

    回覆刪除
  2. @ceo:
    為什麼天蠍座不是? 好想知道原因喔~~
    但我還是會聽CEO的話
    要主動跟主管研究討論
    這樣或許會更能找到問題~~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天蠍座不是喔
    我們私下討論

    回覆刪除
  4. @ceo:
    整個很神秘.......
    這也是天蠍座的特性

    回覆刪除

  5. 呂彥芃 那段讓我一個人在家對著電腦大笑

    黃碧波 不要理他 他就是嘴賤

    ( 那天在政大遇到他 他還說他覺得"洋妞"比較適合他......)

    回覆刪除
  6. @fumiko:
    他整個是只會嘴巴講的色龜

    回覆刪除
  7. @rielee:
    你撲了耶!
    為什麼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