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0日

值班最熱工具--ZooKeeper

這是充滿回憶的一個桌面遊戲程式--ZooKeeper。每次一啟動它,就會啟動許多在政大之聲的美好回憶。

My zookeeper

那時候在電台大家都要輪流值班,在很流行玩「zookeeper」的那段時間,坐在辦公室裡面值班的台胞常常情不自禁的就會打開這個遊戲程式,然後情不自禁的一關過了一關,甚至還光榮的把成績放在台版上跟大家討論。

最盛大的時候,曾經一個人玩,旁邊圍了3、4個人在看,一邊幫打者找相似的動物,一邊幫她緊張。而打者也常因為過度緊張,而下意識的大喊:「再給我一頭獅子~~~~!!」或是「幹~哪裡還有阿!!!」

總之,後來大家逐漸的找到通關秘訣,而且曾有段時間,大家離開電腦後,腦中還是不停的有一些動物在跑來跑去,而大家的手指頭也會情不自禁的想去幫他們換位置。真是中毒很深的一段時間。

現在再度開啟這個遊戲,好像自己又回到電台辦公室裡面,冷冷的空氣裡,有大家在旁邊幫忙找動物的熱鬧感。哈哈。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 則留言:

  1. 啊.....好想也把它抓來自己的天空放著XD
    這樣無聊就可以開啟來玩~^^

    為一美中不足的是....
    不知道要去哪裡抓= ="""

    回覆刪除